未命名.001.jpeg

哈囉!我是Rumi

夏天要到了!身為油性混合肌的我最重要的事

就是準備好對抗粉刺痘痘大軍的來襲!

我平常肌膚就容易有粉刺痘痘,月經來前還會冒超大顆的生理痘

尤其天氣悶熱加上戴口罩,粉刺越來越猖狂

今年夏天就決定來用用網路上推崇到不行的寶拉珍選「2%水楊酸精華液&身體乳」!

也幫大家實際體驗看看是不是像大家說的那樣讚!


IMG_4860.jpg

2%水楊酸精華液 118ml | NT.1080

限時優惠!2%水楊酸精華液:https://reurl.cc/Q4q3Dp

寶拉珍選是全球率先推出免洗式去角質前導精華的保養品牌(好厲害!)

而且有將近90%的消費者評價是有效改善痘痘粉刺、肌膚感到細緻明亮

累積大量好口碑!光我身邊有粉刺困擾的朋友都知道寶拉珍選來說

寶拉珍選是以實力出名的呢!

IMG_8380.jpg

✅2%水楊酸

✅綠茶萃取

✅丁二醇

這瓶寶拉珍選的2%水楊酸精華液添加了最高濃度的水楊酸

除了快速暢通毛孔、代謝老廢角質、改善粉刺痘痘之外

還通過了皮膚敏感性測試,相對溫和,全膚質都適用唷!

2%水楊酸精華液的質地非常的水潤保濕

使用在臉上比想像中的溫和很多!完全不會刺刺癢癢的!

IMG_8392.JPG

我以前曾經皮膚狀況很差去看皮膚科

發現水楊酸也是皮膚科常使用的成分

但使用寶拉珍選的2%水楊酸精華液相對溫和

沒有所謂的爆痘期,更讓我用得長久用的習慣

未命名.001.jpeg

我的使用方式是上完化妝水後,用雙手輕輕按壓至吸收

記得要避開眼周及嘴巴~

如果不曾用過酸類的朋友,可以先兩至三天使用一次,

等肌膚比較適應後,再調整使用頻率!

未命名 2.001.jpeg

使用約一週時間,其實就可以感覺到肌膚平滑度改善許多

粉刺、毛孔也漸漸變少了!(請忽略我鼻頭超大生理痘)

(大痘痘能夠在一週內代謝、結痂也是多虧了寶拉珍選的2%水楊酸精華液😘)

IMG_8406.jpg

如果你問我說水楊酸的效果如何?

我一定回答當然有用(廢話!不然皮膚科幹嘛用)

但使用寶拉珍選的2%水楊酸精華液更讓我用得住用的長久

因為沒有不適感之外,針對粉刺痘痘的改善還有毛孔細緻度真的很有感

IMG_4858.jpg

除了寶拉珍選的2%水楊酸精華液之外

當然不得不提他們家的明星產品「2%水楊酸身體乳」

這瓶還需要我分享嗎?XD

可能你們家都已經有囤貨了吧!

IMG_8408.jpg

限時優惠!2%水楊酸身體乳:https://reurl.cc/zAaz6e

✅2%水楊酸

✅多種抗氧化物(維他命E、香草萃取)

這瓶超級夯的2%水楊酸身體乳一樣添加了最高濃度的水楊酸(比照最高規格耶)

除了快改善背痘、肌膚顆粒感、膚色不均之外

pH值在3.5-4之間很溫和,而且質地非常輕盈不粘膩!

IMG_8410.jpg

寶拉珍選的2%水楊酸身體乳我會加強擦在膝蓋、腳後跟和毛囊明顯的地方

偷偷說!我最愛拿來擦屁股蛋!

女孩們應該都有這樣小小的困擾

就是屁股蛋的部分摸起來有顆粒感

持續擦真的感覺到顆粒感越來越不明顯了!

IMG_8412.jpg

網路上的保養達人瘋狂推薦的身體乳

沒想到是真真切切的好用啊!

而且寶拉珍選的2%水楊酸身體乳超適合夏天

不僅質地水潤,重點是夏天到了要穿比基尼!

趕快加強擦才能露出幼咪咪的肌膚😝

IMG_8378.jpg

寶拉珍選這個品牌我其實默默關注很久了

因為看過太多保養美妝客推薦他們家水楊酸系列產品

但真的自己用過了才知道每一個評價都飽含真心

尤其是寶拉珍選的2%水楊酸精華液

如果正在受粉刺痘痘困擾的你

不妨用寶拉珍選來給自己的臉蛋一個機會

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現在透過line綁定官網會員帳戶

可以直接拿到30ml的2%水楊酸精華液還有優惠券跟價值千元的會員點數喔~

快去拿吧:https://pse.is/4wlvrh

arrow
arrow

    Rumi歐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