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001.jpeg

哈囉!我是Rumi

我的膚況是油性混合肌,肌膚上顆粒感比較明顯

所以平常保養一定會加上酸類去做護理,自從接觸到日本保養品牌「TAKAMI」後才發現

不要再去角質,角質護養更重要!

上網爬文發現「TAKAMI的角質道小藍瓶」不只是皮膚科醫生推薦

更是日本銷售no.1的保養精華!這瓶日本小藍瓶這麼多人推薦,真的好用嗎?

下面來看看我實際體驗一週的分享吧!

未命名.001.jpeg

如果你對TAKAMI不熟悉,那你一定知道萊雅集團

TAKAMI是萊雅集團旗下的品牌,目前也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MOMO官網看得到

TAKAMI創辦人是位醫生,率先提出了以護角質取代去角質的肌膚護養哲學

並帶領品牌陸續獲得了全球67項美容大獎

光看品牌資歷就可以感受到信任呢!

這篇主要分享TAKAMI的明星產品「角質道小藍瓶

還有我私心也非常喜歡的「角質道氣墊潔顏乳」

未命名 2.001.jpeg

角質道小藍瓶|30ml

TAKAMI醫生表示發現大部分亞洲女性的肌膚狀況多是因為「角質紊亂」

進而引發肌膚代謝功能失衡造成的!於是!這瓶風靡日本的明星產品誕生啦!!

✅醫生研發角質活化配方

✅水感透膚更深入

✅安心敏感肌適用

特別要說的是角質活化配方萃取自七種水果(甜橙、葡萄柚、蘋果、棗果、檸檬、山楂果、萊姆)的天然酵素

能促進角質的活化、修護、代謝、保濕,4D高效循環,能補足肌膚所需能量!超讚!

未命名.001.jpeg

角質道小藍瓶我會把它定位在前導液做使用

質地超水感透明、層層瞬透,瞬間滲入肌膚底層的感覺!

對於後續保養品(精華、乳液、乳霜等等)的吸收有大大幫助

而且無添加酒精、PARABEN防腐劑、香料及油質

全膚質都可以使用呢!

未命名.001.jpeg

仔細看角質道小藍瓶的滴管上有一條線

方便評估每次的取用量,很貼心!

我的使用方式很簡單!在所有保養品之前(包括化妝水)

先使用小藍瓶!在掌心勻開溫熱後,由內向外輕柔地輕拍全臉

用掌心溫度包覆兩頰、下顎線、額頭及下巴,幫助吸收

使用完其實可以感受到肌膚被安撫了!清爽不黏膩 非常舒服

未命名.001.jpeg

角質道肌亮露|2.3ml

使用完後可以搭配TAKAMI的角質道肌亮露(專為使用小藍瓶後的角質提供所需養分!

加乘角質護養效果,讓膚質柔嫩透亮!

✅獨家油水比例

✅舒緩肌膚不適配方

✅奈米乳化技術

未命名 2.001.jpeg

角質道肌亮露呈現乳白色液態狀

層層滲透賦予肌膚角質層完整的舒緩效能與養分補給,

能改善毛孔粗大、暗沉無光、乾燥泛紅、反覆冒痘等膚況,重現肌膚健康光澤感~

未命名.001.jpeg

對了這邊要告訴你們我因為TAKAMI而吸收到的保養手法

TAKAMI醫生為了避免過度保養對纖薄角質造成刺激,還獨創以手部為基礎的「零摩擦 護養手法」

使保養過程摩擦減少達3倍!

「緩衝」清潔臉部時,以豐盈泡沫隔著肌膚緩衝手指力道

「力道」塗抹產品時,不施加壓力,以掌心輕柔包覆臉部

「用量」每一項產品照著TAKAMI的標準建議用量取用

「溫度」塗抹產品前,先用手掌敷蓋臉部將產品加溫至膚溫,避免肌膚接受過熱或 過冷刺激而使角質受損

「時間」讓保養品在肌膚表面停留3分鐘,待產品充分吸收後,再進行下一個保養步驟

未命名.001.jpeg

我的保養使用步驟是 洗臉 > 角質道小藍瓶 > 角質道肌亮露 > 精華液 > 乳液 > 眼霜

小藍瓶+肌亮露再搭配TAKAMI醫生保養手法

擦完當下會覺得肌膚狀態啵棒!而且舒緩許多

但這之前!洗臉的功勞一定要提提!洗臉不徹底,選錯洗臉產品

是會害後續保養效力減半的唷!

未命名 2.001.jpeg

角質道氣墊潔顏乳|80 ml

我們都知道洗臉不完全,後續保養全白費的道理

我必須推薦這支我私心非常喜歡的潔顏乳

✅添加角質護養成分

✅獨家氣墊彈力泡沫

未命名.001.jpeg

角質道氣墊潔顏乳的質地非常特別,我甚至不知道怎麼形容

帶著珍珠般的光澤,有點乳霜狀的稠度,散發著淡淡清香

也是秉持著無添加色素、無添加香料酒精及ParaBEN防腐劑的安全產品

另外還添加了茶樹精油萃取、玻尿酸鈉、氨基酸等有益角質健康的護養成分!

未命名.001.jpeg

你們看!這泡沫多Q彈!多綿密!

TAKAMI特別研發綿密豐盈且對髒污吸附力高的「氣墊彈力泡沫」

極富彈性的綿密潔膚泡泡,讓我們洗臉時手指與肌膚之間像多了一層舒服的泡泡氣墊,

帶走肌膚表面和毛孔的油膩髒污之外,更同時補給角質養分與水分

未命名.001.jpeg

照著TAKAMI醫生說的「緩衝」手法去清潔

自然不易損傷角質,洗完不乾澀、不緊繃,肌膚感受度非常好!

偷偷說:推薦搭配氣墊潔顏起泡網一起使用

泡泡變得更加綿密,而且super多!洗臉洗的好享受呀!

未命名.001.jpeg

體驗一週下來,如果你問我說好用嗎?

我想說網路評價是真的!我感受到了肌膚漸漸不再時不時泛紅,變穩定了

上妝變得更服貼之外,肌膚居然透亮了起來!

 

未命名 2.001.jpeg

TAKAMI產品中我的排名順位是 小藍瓶 > 氣墊潔顏乳 > 肌亮露!

難怪小藍瓶可以衝上日本保養精華熱銷榜!真的很有實力呀

但氣墊潔顏乳我一定要推薦

泡泡之綿密,讓你愛上洗臉這件事

好消息分享給你們!

現在TAKAMI開幕期間有4大優惠組合

【保養】 TAKAMI|不要去角質!角質護養就靠日本銷售No

1.購買小藍瓶,贈5日小藍瓶試用組

2.購買小藍瓶+氣墊潔顏乳,贈10日小藍瓶試用組

3.購買小藍瓶+肌亮露,贈10日小藍瓶試用組

4.購買小藍瓶+氣墊潔顏乳+肌亮露,贈15日小藍瓶試用組

更多優惠資訊請點擊進入官網唷!

https://lihi3.cc/ZX6EH

arrow
arrow

    Rumi歐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