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001.jpeg

哈囉!我是Rumi

相信最近有在關注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越來越忙了

每天用盯著電腦手機的時間超過12小時,常常覺得眼睛肌肉緊繃

黑眼圈也越來越嚇人,照鏡子的時候都會非常在意細紋有沒有增加

所以眼部保養真的是一點都不敢偷懶,很勤勞的在擦

這篇就要和大家分享我最近的新歡!

就是嬌蘭的「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

IMG_4780.jpg

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20mi

我很久以前就喜歡嬌蘭這個專櫃品牌,從粉底、香水到保養品都很愛

而且你們知道嗎

嬌蘭其實是開創香水歷史的大師品牌!

由身兼化學家與藥劑師的嬌蘭先生創立同名品牌

起初為法國皇室與貴族提供「量身訂製香水服務」

而目前這項服務至今仍在提供中呢!所以除了保養品非常厲害之外

嬌蘭的香水也是我的心頭好~~

IMG_7027.PNG

之前就在使用嬌蘭的「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整個愛慘!已空瓶!還推了好多姊妹入坑

這次眼霜推薦當然也是首推同系列全新雙導眼部精華啦!

皇家蜂王乳系列主打「科學蜂蜜」

不僅是添加多種「嬌蘭自有可溯源蜂蜜與蜂王乳」

更要透過科學研究強化天然成分的修護能量!

獨家真空玻璃雙管設計讓每一次按壓都能確保精華液的新鮮度和高效度

IMG_4786.jpg

✅核心雙導概念  

✅溯源白成分:煥白亮眼蜜精華、煥白拋光精華  

✅專利黑科技:緊提淡紋乳精華、緊提修護精華

白管以「純淨白蜂蜜」結合「4重天然複合酸(3AHA+1PHA)」形成「煥白拋光精華」

溫和代謝老化角質與黑色素細胞,並舒緩預防發炎、減緩色素沉澱

搭配嬌蘭獨有的動態黑蜂修護科技,有效淡化眼周暗沈、黑眼圈,澎潤眼周肌膚!

雙管擠出混合後的質地偏向乳狀,一滴就很有感

滑順好推開、完全不黏膩之餘,保濕力也非常足夠!

依然是嬌蘭獨特的花園清香味,彷彿置身在頂級SPA館中

IMG_7036.JPG

嬌蘭的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適合用在乳液、乳霜之前

眼部精華用法我會搭配小按摩幫助吸收

先用輕壓方式沿著黑眼圈由眼頭按押至眼尾

眼窩也是以輕壓方式由眼頭按押至眼尾直至精華吸收

IMG_7038.JPG

使用一週後我最明顯的感受是眼周肌膚整個澎潤起來!

下眼瞼的細紋和黑眼圈感覺也淡化了!

緊提修護精華感覺真的讓我的睫毛濃密度提升,也變得更堅韌

陸陸續續用過好幾罐眼霜,在我的眼霜評比當中

嬌蘭這罐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真的是列入數一數二TOP愛用裡面!

IMG_4774.jpg

IMG_7045.jpg

然後記得搭配「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一起使用!

再推一百次我也願意!我已經用完一瓶準備接著第二瓶了!

每次使用都感受到滿滿精華能量

不誇張!晚上擦隔天臉亮的跟什麼一樣

而且原本肌膚有紅紅微發炎的感覺,經過一晚肌膚就穩定許多!  

IMG_7043.JPG

給你們看看肌膚不穩定的時候,連續擦一週

澎、彈、緊緻,肌膚透亮好有感!

IMG_7018 2.jpg

如果你還在找眼周保養品的話

大力推薦一定要試試這瓶嬌蘭全新的「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

不僅感受得到淡化眼周細紋暗沉

眼周肌膚澎潤透亮程度一定會讓你用過就離不開了!

推薦你們靠櫃試試看!

現在還有母親節檔期優惠唷!

只要購買雙導眼部精華單品(不含特惠組)即贈雙導精華5ml精巧版(價值NT$1,033元)

各家百貨特惠組合資訊可參考:https://event-guerlain.com.tw/mothers-day-2023/

立即體驗:https://event-guerlain.com.tw/youth-watery-oil-2023/#g-try

arrow
arrow

    Rumi歐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