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001.jpeg

哈囉!我是Rumi

秋天到了,天氣陰晴不定肌膚的換季時刻

你們的保養品也跟著換季了嗎?

換季最最最重要的就是補水鎖水

這篇就來和大家分享聖克萊爾的Cera+玻尿酸鎖水牆系列

玻尿酸高機能保濕液+Moist24膠原鎖水凝露+玻尿酸活水保濕乳霜

一次搞定換季出現的各種小困擾!

尤其是玻尿酸活水保濕乳霜!這次最愛寶貝就是它!

未命名.001.jpeg

St.Clare是我大概高中就知道的品牌

在各大通路像是屈臣氏、康是美、寶雅、Tomod's都可以買到它們家的產品

聖克萊爾一直以來致力於開發功能性的保養品,解決不同的肌膚問題

在肌膚保養這塊可是一直都讓人很安心

 

未命名.001.jpeg

這次聖克萊爾推出的Cera+玻尿酸鎖水牆系列有三罐,分別是

♡玻尿酸高機能保濕液

♡Moist24膠原鎖水凝露

♡玻尿酸活水保濕乳霜

在換季時候特別需要的加強補水及後續完整確實的鎖住水分

這系列直接一氣呵成,讓肌膚穩穩地度過換季⁎⁍̴̛ᴗ⁍̴̛⁎

下面就來和大家仔細分享分享使用感受及我的最愛!

未命名.001 拷貝 14.jpeg

玻尿酸高機能保濕液|200ml

聖克萊爾的玻尿酸鎖水牆系列走一個簡單、專業的包裝形象

光是第一眼看到產品就給人十足的信賴感

而這系列首先想來分享這瓶玻尿酸高機能保濕液

未命名.001.jpeg

✔️小分子玻尿酸+鎖水磁石

✔️神經醯胺

✔️玫瑰萃取精華

✔️維生素B5

✔️洋甘菊萃取液

小分子玻尿酸可以高效滲入肌膚,做為前導打底

讓後續保養品更能有效進入被肌膚利用吸收

IMG_2080.jpg

玻尿酸高機能保濕液質地如清水一般

但靠近一聞可以聞到淡淡的玫瑰香氣

雖然質地像清水一樣,但擦在臉上立即感覺肌膚像喝飽水一樣柔嫩

馬上有舒緩解渴的感覺,而且不會蒸發掉又乾乾繃繃的❤️

未命名.001.jpeg

玻尿酸高機能保濕液真的有好多用途

我會在卸完妝後用這瓶取適量沾濕化妝棉

再次輕輕的清潔整臉,然後再用雙手輕拍吸收

也會在妝前使用保濕液輕拍全臉

後續搭配鎖水牆系列的水凝露和乳霜🥰

未命名.001.jpeg

但最近最常用的方式其實是濕敷

玻尿酸高機能保濕液好大罐濕敷起來不心疼😝

濕敷完真的會有肌膚喝飽水的感覺

這時候再上妝整個服貼度upup✨

未命名.001.jpeg

Moist24膠原鎖水凝露|50ml

使用完玻尿酸高機能保濕液當前導打底之後

再使用這罐Moist24膠原鎖水凝露補水力度整個max!

所有膚質都很適合,我是油性混合肌,夏天、換季擦用起來保水力很足夠又很清爽不厚重

未命名.001.jpeg

✔️MOIST 24™長效保濕因子

✔️複方神經醯胺

✔️三重玻尿酸

✔️海洋膠原蛋白

未命名.001.jpeg

未命名.001.jpeg

Moist24膠原鎖水凝露質地一抹開就散發出類似SPA館的療癒清香

我的話每次使用都只按壓一次,輕輕在臉上推開直至吸收

Moist24膠原鎖水凝露一推開就感受到水份爆發耶🤩

推開後會慢慢形成一層薄膜

補水保水超有感!

未命名.001.jpeg

偷偷說~它還可以拿來當面膜厚敷

厚敷個10-15分鐘之後再按摩至吸收

多餘部分拿來擦脖子和手肘膝蓋(不能浪費哈哈)

厚敷完整個臉更ㄉㄨㄞ了!你們一定要試看看!

未命名.001.jpeg

玻尿酸活水保濕乳霜|50ml

最後最後來分享這瓶我大愛的乳霜!

保養高手都知道,不能一昧的補水,補水補水到最後如果沒有做到鎖水的動作

那不僅白費工夫,還有可能導致肌膚更嚴重的缺水

而這瓶玻尿酸活水保濕乳霜不僅補水同時鎖水

瓶身設計也必須大力讚賞一番

有別於大部分乳霜都是用挖的

按壓式設計確保成分新鮮又衛生~大加分

未命名.001.jpeg

未命名.001.jpeg

✔️MOIST 24™長效保濕因子

✔️複方神經醯胺

✔️三重玻尿酸

✔️角鯊烷

玻尿酸活水保濕乳霜質地潤澤肌膚很有感,除了保濕同時修護肌膚的乾燥細紋、延緩老化

乳霜抹開有淡淡的香氣,舒服且不刺鼻,用起來非常療癒,我還會特別加強在眼周按摩至吸收

未命名.001.jpeg

我會這麼愛這瓶玻尿酸活水保濕乳霜

不僅僅是因為它能做到確實鎖水

還有它雖然是乳霜質地,但擦起來完全不黏膩

連我這個油肌都擦得住!

而且隔天起床的肌膚澎潤水嫩嫩,忍不住都想捏一下的那種

整個好喜歡起床的自己

未命名1.001.jpeg

很幸好在換季的時候有聖克萊爾推出的玻尿酸鎖水牆系列

用了兩個禮拜左右,讓我的肌膚都保持在穩定狀態,超讚

換季的時候能沒有大爆油、亂長痘、水補不進去等問題真是謝天謝地

未命名.001.jpeg

想要維持肌膚水嫩細緻就該打好保養基本功

可以試試看這組Cera+玻尿酸鎖水牆系列,輕鬆面對換季困擾

層層補水之餘長時間能保持水嫩狀態

保水鎖水度超夠!可以直接用到冬天~

尤其是我大愛的乳霜,推坑你們

聖克萊爾官網:https://reurl.cc/NRoW2k

聖克萊爾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t.clare01/

聖克萊爾IG:https://reurl.cc/g8dVgp

 

 

arrow
arrow

    Rumi歐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