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001.jpeg

哈囉!我是Rumi

如果是我的讀者應該都知道我是蘭蔻的長期使用者

大概從25歲左右就開始在使用它們家的保養品

更是從兩年前入手第一瓶「超未來肌因賦活露」之後就成為小黑瓶的鐵粉啦!

不僅每次使用都感覺到水潤保濕,長期下來Q彈緊實、毛孔緊緻程度好有感

整個膚況升級,穩定肌膚的功力讓我深陷其中

如果還沒入坑小黑瓶,快來聽聽我的心得吧!

未命名.001.jpeg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30ml

我的膚況屬於容易處在微發炎的狀態,加上油性混和性肌膚

如果熬夜晚睡隔天就會冒出細小痘痘,生理期前也會長生理痘

但持續使用小黑瓶之後,肌膚越來越穩定也越來越柔嫩平滑

原本沒有的光澤透亮感也出現了

讓我現在外出旅行也要帶在身上🥰

未命名.001.jpeg

✅獨家專利修護成分:1滴釋放3,000萬個活性粹取

✅獨家7大益生菌+益生質

除了市面上公認保濕度超高以外,獨家微生態科技從根本解決肌膚問題

穩定膚質超有感,膚況大大升級!

未命名.001.jpeg

2020年是我剛接觸超未來肌因賦活露的第一年

經過兩年,膚況不僅能保持穩定,不再常常冒細小痘痘之外

毛孔緊緻、水潤透亮程度也level up!

我想這之中真的是多虧了小黑瓶出一份力😘

未命名.001.jpeg

未命名.001.jpeg

小黑瓶質地是公認的輕盈,抹開瞬間就可以感受到水水潤潤

很快速就能被吸收,完全不黏不膩之外

保水感可以延續整個晚上

未命名.001.jpeg

未命名.001.jpeg

30ml的瓶器設計我超愛

旋入式設計,一栓緊就幫你吸好一次使用的量!

睡前一滴由臉頰輕輕旋轉按摩到額頭、下巴,最後再帶到脖子

搭配化妝水乳液乳霜眼霜,完成日常保養

未命名.001.jpeg

有時候很累很想偷懶的時候

我化妝水拍一拍,擦完小黑瓶倒頭就睡

隔天起來臉一樣有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

睡醒的Q彈透亮感就是我再累也堅持要擦小黑瓶的原因

未命名.001.jpeg

持續使用的這兩年膚況長時間都保持在穩定狀態

這對我來說是使用精華液最最重要的訴求

而小黑瓶在精華液人選中一直都是我愛不釋手的那罐寶貝

你們還沒有get到小黑瓶的魅力嗎?

我一定要推坑你們!

現在就先去靠櫃領取體驗禮!

 

arrow
arrow

    Rumi歐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