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001.jpeg

哈囉!我是Rumi

隨著年齡增長,肌膚的細紋、暗沈、老態等等問題隨之浮現

對抗老產品也越來越注重!而最近提到抗老,馬上就想到嬌蘭的皇家蜂王乳系列

其實我很久以前就喜歡嬌蘭這個專櫃品牌,從粉底、香水到保養品都很愛

這次迫不及待想和你們分享品牌的明星商品「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改版升級後更讓人愛到心坎裡啦!

未命名.001.jpeg

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30ml

先說說我因為工作關係需要長時間看手機加上通常凌晨3、4點才睡覺

長期下來肌膚時不時處於一種微發炎狀態,而且常常顯現老態

暗沉細紋漸漸感受得到,所以我對抗老保養越來越重視,選擇精華液的標準也越來越嚴苛

不僅最重要的修護力要夠好,還需要能有效煥白、拉提緊緻肌膚

未命名.001.jpeg

改版升級後的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完全讓我愛不釋手!

✅核心雙導概念

✅純淨白成分:煥白拋光精華

✅專利黑科技:緊緻修護精華

獨家設計讓每一次按壓都能確保精華液的新鮮度和高效度

高達96%的可溯源天然稀珍成分搭配嬌蘭獨有的專利黑科技

有效舒緩預防發炎,恢復肌膚緊實度,溫和代謝角質、細緻毛孔煥白拋光!

未命名.001.jpeg

未命名.001.jpeg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一滴就很有感

滑順好推開、完全不黏膩之餘,保濕力也非常足夠!

而且推開瞬間可以聞到一股嬌蘭獨有的清香

彷彿進入到後花園般,瞬間心情都綻放了😊

未命名1.001.jpeg

針對抗老保養

我的保養順序為: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眼霜

每一步驟都待保養品吸收後再進行下一步驟

使用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時,通常只需要按壓一下就足夠哩

未命名.001.jpeg

未命名.001.jpeg

但我自己會按壓兩下😎

先在手上稍稍混合黑白雙導精華液之後

以輕輕畫圓方式,依序由內而外,由下巴延伸到雙頰

最後再帶到頸部及胸口~
 

未命名.001.jpeg

因為年齡的顯現,除了眼角嘴角

還有一個地方,那就是頸部的細紋

所以在使用精華液、乳霜時我一定會連帶脖子一起保養🥳

未命名.001.jpeg

同時也推薦和皇家蜂王乳臉部身體全能乳霜搭配使用!

皇家蜂王乳乳霜家族總共有5款!可以依照膚質、季節性、功效去選擇

滿足不同時期的不同需求!

而且今年推出「特濃版」乳霜,加倍蜂蜜及蜂王乳

這款抗老乳霜超給力,急救、保濕、修復一極棒🤩

未命名.001.jpeg

未命名.001.jpeg

擠出的瞬間飄散出濃濃蜂蜜香氣

獨特的油霜質地將油化成霜,推開時感受到滋潤

卻不會覺得厚重,混合肌也擦得住

未命名.001.jpeg

皇家蜂王乳臉部身體全能乳霜我一定會連帶擦到頸紋的部分

另外還有手肘、手腕、膝蓋等暗沈細紋較多的地方我也會擦

魔鬼藏在細節裡,這種小細節絕對要注意的呀!

未命名.001.jpeg

連續使用一段時間之後~登愣愣

真的愛了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和皇家蜂王乳臉部身體全能乳霜帶給我的感受🥰

肌膚彈、潤、亮、緊、提、滑超級有感,果然是嬌蘭!

在我肌膚狀態差的時候,能即時又有效的改善肌膚問題

每天起床都再一次驚嘆連連

未命名.001.jpeg

尤其是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愛!慘!了🥰

每次使用都感受到滿滿精華能量

不誇張!晚上擦隔天臉亮的跟什麼一樣

而且原本肌膚有紅紅微發炎的感覺,經過一晚肌膚就穩定許多!

推薦你們一定要試看看😍😍😍

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堅持每天用

抗老效果看得見

現在就立刻靠櫃領取體驗禮吧!

嬌蘭官網看更多

 

 

 

 

 

 

 

arrow
arrow

    Rumi歐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