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001.jpeg

哈囉!我是Rumi

使用一段時間終於可以來和你們分享這兩罐讓我皮膚嫩到出水的保養小藥瓶啦

就是理膚寶水的「B5彈潤修復精華」和「C10肌光活膚精華」

自從25歲之後就開始注意抗老保養這件事

不管是吃的、用的、擦的都會稍微比之前用點心

未命名 3.001.jpeg

所以這次收到理膚寶水的產品真的超級開心啊!

因為我就是理膚寶水的長期使用者,最愛多容安系列!

他們家產品,平常用可能無感

但皮膚狀況差的時候用,真的會好用到哭

未命名 3.001.jpeg

我平常用理膚寶水幾乎都是基礎保養類型的產品

但這兩瓶可以歸類在進階保養裡面

和我一樣開始注重抗老、暗沈問題的朋友

我覺得可以從這兩罐入手

未命名 3.001.jpeg

B5彈潤修復精華|30ml NT.1580

B5系列不用多說,完全就是理膚寶水最得意的產品們

尤其是B5全面修復霜,我家裡也囤了兩條以備不時之需

而這次推出的精華,是具極高的「修復力」醫美級抗老產品

未命名4.001.jpeg

B5彈潤修復精華是透明微稠的凝膠質地,淡淡的香味

因為質地關係,如後續上保養品可能會起屑屑

所以我幾乎都會在晚上睡前保養做使用

也因為質地關係,很好吸收也不會有油膩感

而且感覺就像在肌膚上形成一層保護膜

持續整晚的保水力,一覺起來臉也不會因為油水失衡而大爆油!

我真的超愛在睡前用這罐

未命名4.001.jpeg

B5彈潤修復精華如此優秀的秘密在這

維生素原B5

具舒緩及修復雙重功效,既可以修復老化肌膚

還可以協助膠原蛋白生長及抑制發炎反應

高低分子玻尿酸雙重導入

高分子玻尿酸是絕佳的保濕劑,可以減少細紋和緩解皮膚乾燥

低分子玻尿酸則是滲透力啵棒!可以至肌膚底層協同膠原蛋白增生

積雪草苷

調節角質細胞再生、抑制發炎反應,有效抵抗肌膚老化現象

未命名4.001.jpeg

我會在化妝水之後,滴兩滴均勻塗抹全臉

擦完保濕度真的大大提升!而且肌膚的彈潤感真的不是蓋的

尤其經過一夜之後,隔天起床可以明顯感受到肌膚的狀態啵棒!

前一天痘痘的泛紅也幾乎不見蹤影!

未命名 3.001.jpeg

B5彈潤修復精華我覺得比起市面上某些專櫃精華液

更來得安全溫和,不僅是醫師推薦使用,而且敏感肌也適用

這些都是一點一滴建立起我對理膚寶水信賴的關鍵

而且這瓶精華用了一陣子之後不僅肌膚穩定之外

細紋也有淡化的跡象,重點是臉更Q彈更水潤了(請看最後比較圖)

未命名 3.001.jpeg

C10肌光活膚精華|30ml NT.1680(圖為10ml)

歐洲銷售第一名的維他命C精華液

通常這類型的精華液會比較刺激一點,但這瓶居然敏感肌也適用!

高濃度10%維他命C添加

有效對抗老化暗沈、提亮膚色、恢復肌膚彈性、淡化細紋

水楊酸:溫和代謝老化角質

神經醯肽:強化肌膚抵禦刺激感、有效舒緩敏感不適

未命名4.001.jpeg

C10肌光活膚精華質地比B5彈潤修復精華在更濃稠一點

帶有淡淡的橘黃色,上臉一樣很快就能被吸收

這瓶!我覺得熬夜族必備!因為氣色真的會比沒用的時候好

未命名 3.001.jpeg

而且我都和剛剛的B5小藍瓶一起使用,效果好到想哭

每天起床照到鏡子都會變成傻子笑模式,容光煥發原來是真的

加上C10肌光活膚精華的神經醯肽舒緩成分

以前因為敏感肌而找不到適合的抗老、美白產品,

現在可以試試看這瓶精華了

未命名 3.001.jpeg

兩瓶搭配使用一段時間後可以發現

嘴角細紋有改善一點點但我原本細紋就不多比較看不出來

不過肌膚從原本較暗沈無光變得澎潤而且還隱隱透著光!

而且因為時不時冒痘痘留下痘印導致的膚色不均

持續用一段時間後也有淡化的感覺

這是我覺得最有感!讓我開心到爆的地方!

未命名 3.001.jpeg

如果你和我一樣是長期需要盯螢幕、長期熬夜

又或是初老,膠原蛋白流失感覺肌膚失去光亮彈性的朋友

請讓我推薦給你這兩瓶理膚寶水的小藥瓶

我們救的不只是肌膚,更是自信、是青春年華啊!

保養千千萬萬別鬆懈

一不小心歲月就在你臉上畫好幾刀了!


免費試用這裡拿:https://reurl.cc/j7KmzL

現在有優惠立即搶:https://reurl.cc/vDRKMA

未命名.001.jpeg

品牌:理膚寶水 LA ROCHE-POSAY

官網:https://www.lrp.com.tw

此篇產品由品牌提供,內文部分皆為個人實際感受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

未命名.001.jpeg

點圖片追蹤我的IG!一起分享生活大小事❤️

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保養分享

【保養】唯有機|歐洲有機認證「Oui Organic最強卸妝純露組」還妳純淨肌!

【保養】台灣品牌|TKLAB新品「小秘密青春露酵母精華」平價有感!小資女的保養關鍵

【保養】蘭蔻|LANCÔME極光水「超極光活粹晶露」實測兩週亮膚有感!超保濕淨透更發光

【保養】Dr.Douxi|夏天粉刺痘痘一直冒?杏仁酸保養品推薦台灣醫美品牌朵璽「杏仁酸煥膚系列」

【保養】belif|肌膚保濕必備「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紫芹潤澤炸彈霜」夏日限定蘆薈版!怎麼選看這篇!

【保養】Coreana高麗雅娜|韓國保養品牌「nokdu發酵綠豆系列」保濕調理化妝水&高酵淨透保濕面膜好感分享

【保養】Kerasys 可瑞絲|韓國品牌「香氛洗髮精」新品開箱分享!高級香讓人好心醉!

【保養】ATOPALM愛多康|韓國敏弱肌保養品牌「分子釘高效平衡修護霜」開箱分享

【保養】愛多康x沛麗膚|韓國專業舒敏品牌「屏護保濕濃縮精華&潤澤水凝霜」開箱分享

【保養】台灣品牌|給肌膚的減法保養就靠初時肌!夏天油光byebye!

【保養】氧顏森活|台灣在地好品牌!14天新生舒活系列初體驗~好感度upup

 

arrow
arrow

    Rumi歐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