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68-Edit.jpg

哈囉!我是Rumi

新年快樂🎉🎉你們有感覺到過年前後的天氣變化很大嗎?

我本身是油性混合性肌膚,遇到溫差大或是氣候轉變的時候皮膚會變得不穩定

尤其是上妝後還有一覺醒來的油脂分泌量會異常多~整個油水大失調

不過最近用到氧顏森活的14天新生舒活這系列

皮膚狀況舒緩許多,早上起床清爽許多不會爆油了耶

好感度直線升高upup!!!

1000x.jpg

氧顏森活的14天新生舒活這系列主打

🔸高濃度維他命B群➜提供肌膚全方位的修護,是有專利的👏🏻👏🏻

🔸三重多元玻尿酸➜深入肌底保濕儲水,保濕真的是保養根本,一定要做好

🔸德國專利修護成分SymCalmin➜具備舒敏、高抗氧化能力,幫助舒緩因為環境變化帶來的不適感

三項成分都是從角質層的狀態切入管理,幫助肌膚代謝新生回到健康狀態

光看主打的成分就覺得很不錯,畢竟比起美白,我比較在意肌膚的健康程度

(讀了妝品系養成買保養品先看成分的習慣,

打到這裡要回去複習課本了,有些已泡在記憶深處挖不出來

好啦趕快來跟你們分享實際使用的感受💛

 

IMG_00拷貝拷貝.jpg

◾️Vitamin Bs舒活化妝水◾️

通常化妝水是用來舒緩洗臉後的緊繃感以及為後續的保養打底

所以基本上我都會擦化妝水,而這罐的質地是水狀的,

對油肌來說很清爽,但擦起來其實是水包油的劑型喔

因此這個劑型上面提到的保濕因子、修護因子、舒緩因子更容易滲透到肌膚裡

而不是揮發到空氣中~擦完原本洗完臉澀澀繃繃的感覺有舒緩許多

 

IMG_04拷貝.jpg

◾️Vitamin Bs舒活精華液◾️

精華液質地是凝膠狀的,一抹就化開的那種

上在化妝水之後,輕薄好吸收,不會有黏黏膩膩的感覺

比較特別的是它含有MultiEx BSASM植物舒敏成份

簡單來說它有抗敏、抗氧化、舒緩、保濕、修護、提升角質防禦力等等效能很多

是業界受歡迎的寵兒💛(覺得眼熟特別去查一下)

 

IMG_01拷貝拷貝.jpg

◾️Vitamin Bs舒活修復乳◾️

修復乳質地是乳液狀偏水一點點,這罐我很喜歡

有幾次真的太累,上完化妝水和這罐就睡了

結果隔天起床肌膚狀況意外的表現不錯耶,

而且後續上妝也不會有浮粉上不了的問題😍

塗起來也是清爽型的,但油水平衡效果表現佳

 

IMG_0097拷貝拷貝.jpg

IMG_0225拷貝.jpg

◾️Vitamin C光燦精萃◾️

光燦精萃質地是油狀的,添加酯化的維他命C更容易被肌膚吸收

雖然我是油肌,但我還是會上保養油的

因為通常臉會油或乾燥都是油水失衡的徵兆

這時候一直補水不一定能舒緩肌膚狀況,適當補油抓水鎖水才能穩定肌膚

冬天的話會和乳霜一起均勻上全臉

夏天就用在局部暗沈的地方

 

IMG_03拷貝.jpg

◾️Vitamin Bs舒活霜◾️

舒活霜是霜狀質地,比起前面幾瓶這比較滋潤但蠻好吸收的

不會過了一陣子臉上還是充滿油油的感覺

最近都是用這個和Vitamin C光燦精萃一起上全臉

隔天起床肌膚都在穩定狀態

不過夏天霜類保養品對我來說太滋潤了所以只會在冬天用

 

IMG_02拷貝拷貝.jpg

◾️Vitamin C亮白超保濕柔棉面膜◾️

14天新生舒活系列保養品可搭配100%無漂白純棉面膜不得不推

✔️這系列必備的多元玻尿酸是一定有的

✔️維他命C為囊脂球(高度親膚劑型)

✔️獲得FG美妝大賞特優獎(Fashion Guide)

✔️100%無漂白純棉面膜布

敷面膜的服貼程度是會直接影響精華吸收的

這款無漂白純棉的面膜布是呈現棉原本的顏色(淡淡的褐色)

上面還可以看到棉梗棉殼等等透過棉交織形成立體微孔增加吸收力和傳導力✨

愛買面膜如我,敷了兩次之後覺得這款面膜的表現➜優良🎉🎉🎉

服貼度很好,敷上去之後不會有刺激感,沒有過多人工香精味,敷起來舒服到會忘記它

第一次敷是在睡前,隔天起床肌膚明顯變柔軟細緻,油水狀態很穩定,完全沒出油

第二次敷是在早上化妝前,之後一整天的妝都很服貼,到卸妝前妝感都還完整👍🏻

而且我有去爬文發現大家對氧顏森活家的面膜評論都很不錯耶

總歸一句就是這款面膜可以💛

 

未命名.001.jpeg

◾️Rumi的保養步驟◾️

冬天:Vit.Bs舒活化妝水➜Vit.Bs舒活精華液➜Vit.Bs舒活修復乳➜Vit.C光燦精萃+Vit.Bs舒活霜

夏天:Vit.Bs舒活化妝水➜Vit.Bs舒活精華液➜Vit.Bs舒活修復乳➜Vit.C光燦精萃(局部)

Vit.C亮白超保濕柔棉面膜會在Vit.Bs舒活化妝水上完後敷,敷完洗掉之後繼續後續保養

一個禮拜大概會敷個兩次~

 

IMG_0194拷貝.jpg

◾️結論◾️

這一個月左右整組使用下來膚況有安定許多

泛紅狀況緩和不少每天睡醒的出油程度也有改善

希望我的實際感受有幫助到你們💛

這系列不只外包裝很有質感,採用霧面的簡單風格,

最重要的是14天新生舒活系列提供了肌膚核心的需求

而且氧顏森活是比照歐盟最高標準技術來生產製造的,品質有嚴格的把關

VOGUE、ELLE、美麗佳人等等也都有相關專欄介紹

還有更多詳細成份、資訊都在官網裡可以點進去看看!

氧顏森活官網(點我點我)

氧顏森活FB粉絲專頁(點我點我)

有任何問題歡迎在底下留言唷!那我們下次見💛

未命名.001.jpeg

未命名.001.jpeg


延伸閱讀|彩妝開箱試色

【美妝】BOBBI BROWN|金緻極霧唇釉 #Tomboy 試色分享!質地讓人愛不釋手!

【美妝】Innisfree 黑管 超服貼粉漾唇膏試色!台灣也買得到囉!

【美妝】Innisfree 棉花糖絲絨唇釉 Vivid Cotton Ink 8、10、11、15 新舊愛色開箱試色

【美妝】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開箱試色

【美妝】春妝分享|用Innisfree系列變出橘汁汽水妝

【彩妝】英國平價品牌 Sleek|Rose Gold腮紅、打亮修容、眼影 開箱試色!

延伸閱讀|台灣住宿推薦

【台北】璞邸城市膠囊旅店│旅行的美好從這裡開始!台北車站住宿推薦

【墾丁】船帆石658海景別墅-就想賴在這看海

延伸閱讀|韓國住宿推薦

【韓國】弘大住宿│MONO HOUSE 2號店 充滿設計感又溫馨的時尚民宿在這兒<<文末優惠>>

【韓國】弘大住宿│BAROATO 極簡工業設計民宿 ,從小細節感受不一樣的美好<<文末優惠>>

【韓國】首爾住宿篇│乙支路高爺商業公寓 Uljiro Co-op Residence 東大門商圈就在旁邊!可以購物到半夜啦

【韓國】首爾住宿篇│明洞Namsan guest house私心推薦!幫旅途注入溫度的南山青旅!

延伸閱讀|韓國行程推薦

【韓國】小法國村+南怡島雪人慶典│歡迎來到冬之國度!讓人激動的韓劇景點就在眼前!!

【韓國】2018華川冰釣慶典開始啦│CNN評選為冬季七大奇蹟!不敢相信我在這裡!

延伸閱讀|韓國咖啡廳

【韓國】弘大咖啡廳│「CAFE延南洞239-20」彷彿進入W兩個世界的漫畫咖啡廳!附近還有韓劇「愛情的溫度」女主角家!

【韓國】首爾新沙洞│2017 李鍾碩夢想終於實現了!個人品牌 Cafe 89 Mansion 咖啡廳開幕!

【韓國】首爾聖水洞│2017 盛大開幕 URBAN SPACE 擁有夢幻球池的酒吧咖啡廳好新潮!

 

arrow
arrow

    Rumi歐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