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001.jpeg

哈囉!我是Rumi

如果你問我說要養出好膚質最重要的是什麼?我的答案一定是徹底清潔

最近接觸到了這組有機精油保養品牌「Oui Organic唯有機」的卸妝純露組

每天幫助我的肌膚回復到乾淨放鬆的狀態

不僅卸下臉上的妝容,整天的疲勞感也卸了下來

未命名 3.001.jpeg

Oui Organic是由藝人艾莉絲創辦的保養品牌

全產品皆具備ECOCERT-COSMOS ORGANIC歐盟有機認證

而旗下獨家代理的「JONZAC森朵恩泉」

還是全世界有機雙認證的活泉品牌

未命名 3.001.jpeg

要說這個歐盟有幾機認證多難取得呢

✔成分中至少要有98%的來源都要取自於天然

✔成分中的植物原料,至少95%必須是有機的

✔產品全成分中,至少20%必須是有機驗證原料

✔產品包裝禁止使用PVC及過度包裝

✔禁止動物實驗

看完上述規範是不是也覺得能拿到認證非常厲害!

未命名4.001.jpeg

JONZAC森朵恩泉|活泉平衡保濕卸妝水 500ml

夏天又悶又熱,這種天氣卸妝最愛用卸妝水

在卸的當下只有一個字,爽~

這瓶活泉平衡保濕卸妝水有以下幾的特點:

✔高達99%的天然成分、11%有機成分

✔5大肌膚保護(低刺激/不致粉刺/無paraben防腐劑/無色素/無人工乳化劑)

✔添加JONZAC活泉水、有機北美金縷梅水

未命名 3.001.jpeg

活泉活性成分含有豐富的礦物質

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加上金縷梅幫助舒緩

讓我在卸妝過程中不僅覺得溫和舒服之外

更覺得卸妝是一種享受呢

未命名4.001.jpeg

活泉平衡保濕卸妝水可卸全臉(包括眼唇)

但不要覺得卸妝水會卸不乾淨

在卸眼妝的時候先溼敷在眼上5-10秒再卸除

未命名 3.001.jpeg

基本上眼影眼線睫毛膏都可以卸掉

而且我卸下眼影的時候也不覺得熏眼

我通常會第一遍卸眼唇,第二遍卸全臉

未命名 3.001.jpeg

這瓶活泉平衡保濕卸妝水卸起來很溫和

而且卸完臉是不會乾乾或是泛紅的那種

卸起來超清爽真的會有卸掉整天疲勞的感覺

未命名4.001.jpeg

JONZAC森朵恩泉|活泉深層洗面膠 200ml

這瓶高達99.75%的天然成分,可說是幾近全天然成分了

我說過徹底清潔在整個保養過程中佔最重要的一部分

要是這塊沒做好,後續保養可能肌膚會吃不進去

更糟糕還有可能滋生細菌導致痘痘粉刺生成

未命名 3.001.jpeg

因此選擇適合的洗卸產品才能達到徹底清潔

這瓶活泉深層洗面膠的質地是透明凝膠狀的

對於夏天來說是很適合我這個油性混合肌使用

未命名4.001.jpeg

打開來會聞到一股清新水生花和風信子的香氣

彷彿來到高級SPA芳療會館的感覺~

因為全成分不含任何界面活性劑及起泡劑

所以洗起來泡泡不會很多,比較偏向乳霜狀的泡沫

未命名 3.001.jpeg

也因為這樣幾近天然的成分洗起來很安心

洗完臉也不會有澀澀繃繃的感覺~溫和又舒服

加上有添加BIO有機白花春黃菊花水

有舒敏及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的作用

官方也推薦給敏弱肌膚、問題肌使用唷!

未命名4.001.jpeg

Oui Organic|玫瑰純露花水 200ml

你們知道純露花水是歐洲普遍的保養聖品嗎

這支玫瑰純露花水使用1000片以上的「大馬士革玫瑰花瓣」蒸餾而成

用來作為清潔的ending步驟,保養的第一步再適合不過了

未命名4.001.jpeg

噴灑出來會先聞到純粹的玫瑰香味

100%純露未稀釋,高達98%有機成分

為肌膚補水修護並且緊緻毛孔

未命名 3.001.jpeg

在洗卸之後我會先用玫瑰純露花水噴灑全臉

大概兩個手掌的距離噴2-3下左右

另外有機大馬士革玫瑰能鎮靜心神、舒緩緊張情緒~

所以我睡前也會噴個幾下

聞著空氣中瀰漫的玫瑰香氣讓自己沉靜下來真的好睡許多

未命名4.001.jpeg

而且有關注我IG的應該知道我最近去西子灣曬傷了

回來也是用這支玫瑰純露花水浸濕化妝棉

濕敷5到10分鐘左右,曬後泛紅也有大大的舒緩

真的開始使用純露花水終於懂為什麼是歐洲人普遍的保養聖品了

純露花水不只多功能甚至身心靈層面都可以獲得舒緩

肌膚徹底清潔放鬆了後續保養才能好好吸收呀!

這組「卸妝純露組」的3支產品皆來自法國原裝進口

我覺得用起來很天然沒有負擔~全膚質也都適合的產品

分享給你們!可以點進連結看更詳細資訊呦👇🏻

https://lihi1.com/1RGLB

未命名.001.jpeg

品牌:Oui Organic唯有機

官網:https://www.ouiorganic.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uiorganic/

此篇產品由品牌提供,內文部分皆為個人實際感受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

未命名.001.jpeg

點圖片追蹤我的IG!一起分享生活大小事❤️

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保養分享

【保養】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精華!敏感肌抗老精華液的好選擇!搭配C10肌光活膚精華讓肌膚水噹噹!

【保養】maruman「音波震動牙刷」維持口腔衛生不費力!牙套再難清潔也能搞定!

【保養】YADAH|韓國品牌「綠茶純淨潔膚卸妝膏」開箱分享!

【保養】SALARIUM 莎拉瑞敏|來自世界各地的頂級鹽添加!韓國「精品護齦牙膏」開箱分享

【保養】Kerasys 可瑞絲|韓國品牌「香氛洗髮精」新品開箱分享!高級香讓人好心醉!

【保養】沛麗膚|韓國保養品牌「活顏V艾地苯精華油」開箱分享

【保養】ATOPALM愛多康|韓國敏弱肌保養品牌「分子釘高效平衡修護霜」開箱分享

【保養】沛麗膚|韓國保養品牌「B12積雪草煥白色修精華」開箱分享

【保養】愛多康x沛麗膚|韓國專業舒敏品牌「屏護保濕濃縮精華&潤澤水凝霜」開箱分享

【保養】Kerasys 可瑞絲|韓國「Derma&More膠原髮根洗髮精系列」新品開箱分享

【保養】UGLY DUCK|韓國「醜小鴨炸彈泡泡去角質泥膜」開箱分享

【保養】台灣品牌|QYEN巧研 新品「茶樹清爽淨痘露」還給油肌痘痘肌舒服的夏天!

【保養】台灣品牌|給肌膚的減法保養就靠初時肌!夏天油光byebye!

【保養】氧顏森活|台灣在地好品牌!14天新生舒活系列初體驗~好感度upup

 

arrow
arrow

    Rumi歐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