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001.jpeg

哈囉!我是Rumi

你們平常有身體保養的習慣嗎?我自從之前去韓國長住開始養成了身體保養的好習慣

除了每天洗完澡一定會擦身體乳液以外,護手霜更是無時無刻都在擦呀(韓國真的好乾)

用過這麼多身體乳液和護手霜,這篇要來和大家分享碧兒泉的「奇蹟特嫩身體乳」

和他們家的寶藏產品「柔嫩美甲護手霜」

保濕度滋潤度絕對夠對抗冬天~🥰

未命名 2.001.jpeg

不管春夏秋冬,我都習慣每天擦身體乳液

因為現在常常待在冷氣房,皮膚總是乾乾的,如果要預防皺紋、乾燥

讓肌膚維持在彈潤狀態,就不能偷懶!

未命名 2.001.jpeg

奇蹟特嫩身體乳|400ml

既然是每天的必需品,我對身體乳液的保濕度、滋潤度、質地等等就會比較在意

最近愛用的就是這瓶碧兒泉俗稱的「特嫩身體乳」

先說連續用了幾週,真的有感覺肌膚越摸越好摸😍

未命名 2.001.jpeg

未命名 2.001.jpeg

碧兒泉的奇蹟特嫩身體乳聞起來有一股白花香氣

每天在睡前進行身體保養時,聞到奇蹟特嫩身體乳的味道特別舒壓

 

✔️奇蹟溫泉活萃

✔️六種天然複合油配方

✔️長效滋潤可達48小時

 

未命名 2.001.jpeg

奇蹟特嫩身體乳裡面含有全球獨創的奇蹟溫泉活萃成分

在修護穩定、緊緻膚況上特別有感,堅持每天擦嫩滑度真的會明顯有感覺

加上裡面含有乳木果油、橄欖油、杏桃核仁油等等滋潤度很足夠

未命名 2.001.jpeg

而且使用黃金比例調和~質地上完全不黏膩

延展性超好!一抹就吸收!

不會有擦好像沒擦,也不會厚重到感覺有一層油在皮膚上

剛剛好的輕盈觸感,是我愛的原因之一

未命名 2.001.jpeg

挑選身體乳液,最重要的還是保濕滋潤度

碧兒泉的奇蹟特嫩身體乳不僅這方面表現很優秀

我擦在手肘、膝蓋等細紋暗沉較多還特別乾燥的地方

使用起來也足夠滋潤

加上療癒的香氣,真的是越用越喜歡

未命名 2.001.jpeg

柔嫩美甲護手霜|100ml

分享到這,當然要推坑你們碧兒泉的寶藏產品啦!

你們知道碧兒泉創立的第一支產品就是嫩指霜嗎?

我最近不離身的護手霜就是這瓶!真的是想到就擦、無時無刻都在擦

擦完瞬間吸收可以直接再碰電腦的程度~超愛

未命名 2.001.jpeg

碧兒泉的柔嫩美甲護手霜有著和身體乳液類似的香氣

還帶點高級SPA館的療癒味道

 

✔️奇蹟溫泉活萃

✔️維生素B5

 

一樣添加了獨家奇蹟溫泉活萃成分

針對保濕修復、舒緩肌膚方面特別有感之外

添加了維生素B5,保護指尖和甲面,強化健康指甲~

未命名 2.001.jpeg

還含有預防衰老的維他命E,維持肌膚彈潤預防細紋

有越擦越嫩越擦越滑的感覺!

質地上比奇蹟特嫩身體乳滋潤一些些

很好推開和吸收,完全不會黏有驚艷到我

未命名 2.001.jpeg

從手也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年紀,所以我平常是真的很勤勞在擦護手霜

自從擦到碧兒泉這支柔嫩美甲護手霜真的是更愛擦了

除了香氣很療癒,可以幫助我集中思考靜下心來以外

重點是我的手變得好好命的感覺😂

未命名.001.jpeg

未命名 2.001.jpeg

如果還沒有用到命定乳液、護手霜

你們真的要試看看碧兒泉的奇蹟特嫩身體乳和柔嫩美甲護手霜

保濕修護一極棒

會感受到我所謂的越擦越嫩越擦越好摸是什麼意思

這邊附上碧兒泉的更多資訊給你們!

碧兒泉全台百貨通路
碧兒泉官網購買連結
碧兒泉Instagram
碧兒泉特嫩家族試用兌換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Rumi歐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