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001.jpeg

哈囉!我是Rumi

你們平常有用音響喇叭聽音樂的習慣嗎?我有!

我平常是聽音樂用電腦看影片都要用音響播的人

大學住宿舍也是把音響搬過去(我超愛重低音的感覺)

但之前買的音響都略顯笨重,所以這次遇見這台復古質感極簡時尚的重低音喇叭

我邊拆箱邊驚呼!一定要讓我的讀者們也知道有多讚!

未命名.001.jpeg

插播1111讀者專屬折扣碼

11/8-11/11限時下單輸入折扣碼【Rumi】折500

連結傳送門:https://lihi2.cc/qRFNr

未命名.001.jpeg

品名|OMIX 郭書瑤聯名監製 VAC-MX 全音域環繞雙真空管重低音喇叭-奶茶色

這台藍牙喇叭在拆包裹拿出來的時候

我就先被它的外表給美死了!是時下審美觀流行的奶茶色!

和我房間的佈置非常搭,就算只是擺著也是很美的裝飾品

簡單幹練的設計,時髦又有型

未命名.001.jpeg

迫不及待拆箱的我,當然也迫不及待想插上電源感受感受音質啦

沒想到這台VAC-MX 全音域環繞雙真空管重低音喇叭看似輕薄

卻有著家庭劇院般的音質震撼呢!

高音甜美、中音飽滿、低音強悍完全聽覺享受

未命名.001.jpeg

✅無按鍵碰觸感應

控制面板簡潔有力,而且完全無觸碰感好酷,科技感十足

使用起來也很容易就上手

1.觸碰standby開機(看到前面真空管亮燈就是開了)

2.觸碰mode切換不同配對模式

如果要使用藍牙配對的話觸碰藍牙標誌就可以與電腦手機配對了

在開機切換模式的過程蠻快速又流暢的

操作上很靈敏,大加分!

未命名.001.jpeg

✅特殊氣流引導技術

未命名.001.jpeg

✅多種音源輸出支援 AUX、PHOHO、PC-USB

✅藍牙 5.0 支 援 aptX 編碼

✅NFC 快速連接

未命名.001.jpeg

✅頂尖 Hi-Fi 全場環繞三聲道三喇叭

✅LANCHIYA 專 利 DSP 聲學技術

✅EAI 數字聲音處理

美軍用真空管規格,音質讓我感動~
像是親臨現場一樣耳朵會懷孕

未命名.001.jpeg

未命名.001.jpeg

35年聲學專利技術,小小一台也能在家有劇院般的享受

加上外觀美型設計,絕對可以列入2022發燒音響推薦

對感官很敏感的我,平常生活不自覺都想要有美感有質感

自從房間多了這台VAC-MX 全音域環繞雙真空管重低音喇叭

覺得我的生活品質又提升了一個層次(默默把原本的音響收起來)

這台真的美到會盯著它發呆,聽著它的聲音會沈浸

愛死了!如果你還在找一台兼具時尚與音質的喇叭

這台會是最佳選擇!

最後放上一支短短的影片讓你們感受感受

VAC-MX 全音域環繞雙真空管重低音喇叭的音色及魅力吧!

購買連結:https://lihi2.cc/qRFNr

FB 粉專搜尋 ID:@yomix3c

IG 粉專搜尋 ID:@ymsense

追蹤官方 instagram現領$50元優惠卷

 

arrow
arrow

    Rumi歐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