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001.jpeg

哈囉!我是Rumi

前陣子忙著換工作收行李準備搬來韓國

一個月裡奔波忙碌沒有停下來的餘地,加上首爾的空氣比台灣來得乾燥許多

導致皮膚整個黯淡無光還大失調,幸好隔離結束的同時也收到了這組蘊白島的全系列保養

到現在一個月的時間,肌膚已經慢慢恢復光澤不再像一個月前那樣蠟黃了

未命名.001.jpeg

蘊白島全產品都專注於美白,能針對斑點、暗沈、膚色不均等問題做到精準改善

其中使用了來自濟州島特有的「藏釀담그다」發酵工藝

以蜜柑果皮與橙果釀於濟州島獨有的熔岩海水中,經7日發酵後具備60種以上礦物質、活性營養

其維他命C不僅能美白,還能緊實肌膚,改善暗沉蠟黃

下面就來和大家分享蘊白島全系列的產品及這個月來我的肌膚產生的小小改變

未命名.001.jpeg

藏釀美白潔膚泥|150ml

https://www.aroceb.com.tw/product/detail/991513

濟州島火山泥在縮毛孔、處理粉刺問題這塊非常出色相信大家都知道

蘊白島的藏釀美白潔膚泥就是以濟州島火山泥為基底的一支潔面乳

✅使用藏釀工法

✅添加鞣花酸➜天然多酚,避免色素沈澱

✅添加甘醇酸➜小分子果酸,去除老廢角質,增加肌膚彈性、保濕度

IMG_5543.jpg

藏釀美白潔膚泥可以拿來清潔也可以用來厚敷當泥膜

這支是我用過許多潔膚泥當中,起泡力最夠的一支

擠出兩粒米大小,先在手心搓出泡泡後再以輕輕畫圓方式清潔全臉

洗完之後不會有乾乾澀澀的感覺,洗一次就可以洗乾淨

IMG_5546.jpg

如果拿來當泥膜使用的話,我會厚敷到看不到毛孔的程度

不用敷太久,大概10分鐘就可以洗掉了

藏釀美白潔膚泥的調配比例我覺得超棒!

有敷過火山泥的應該都有遇過那種敷到後面會乾裂很難洗掉的狀況,但這款不會!

而且現在開始熱了,一個禮拜敷個兩次真的有感覺毛孔有比較安分

之前的油水失衡導致油脂大失控的情況也穩定許多

我是夏天到一定要敷火山泥的人,有在看我的IG應該就會知道

這支是真的好洗掉很多,而且穩定肌膚也有感!

IMG_0138.JPG

藏釀美白賦活露|150ml

https://www.aroceb.com.tw/product/detail/991515

我大推這瓶化妝水!別的不說!光吸收這點真的超有感

前陣子膚況有夠差,擦什麼保養品都吃不進去要拍很久

但用到藏釀美白賦活露時一下子就吸收了

IMG_0475.jpg

藏釀美白賦活露的質地有兩層

上層是奈米化的美白凝霜(完全不油)

下層是秘魯龍血樹精華

含有多種美白成分,除了舒緩肌膚之外還能感受到肌膚水水嫩嫩的

使用前先搖均勻後可以直接輕拍至吸收

IMG_5557.jpg

肌膚狀況特差需要急救的時候

我也會用藏釀美白賦活露濕敷全臉

敷完後對後續上妝真的有大大的幫助,妝感會服貼許多

這瓶真的很讚!

IMG_0135.JPG

藏釀美白覺醒精華|30ml

https://www.aroceb.com.tw/product/detail/991518

使用完藏釀美白賦活露之後搭配這罐精華液馬上就吸收進去了

✅有機活性光果素➜恢復肌膚明亮光澤

✅鞣花酸➜避免色素沈澱

✅沒黑素➜降紅+去黑,減緩肌膚不適感、缺水感

IMG_5576.jpg

藏釀美白覺醒精華的質地很輕盈,完全不黏

搭配前面的藏釀美白賦活露輕輕鬆鬆就吸收

而且雖然含有酸類但一點也沒有刺激感

還在前陣子肌膚狀態差的時候大大穩定舒緩我的不適感

未命名.001.jpeg

藏釀美白覺醒精華在白天使用時建議要搭配防曬唷!

我自己則是習慣在晚上睡前和同系列保養品一起使用

使用到現在也一個月了給大家看看肌膚變化

IMG_5572.JPG

隔離的時候肌膚狀況真的蠻差的

除了最明顯的痘印之外還有深淺不一的色素沈澱、油水失衡、暗沈臘黃

持續使用了一個月之後,膚況有慢慢恢復到明亮健康的狀態了

肌膚色階也有白一咪咪,當然美白是長期抗戰

但能夠讓我有感已經謝天謝地了,畢竟我不是白皮膚

所以這條路上注定不容易

IMG_0129.JPG

藏釀美白還原凝乳|65ml

https://www.aroceb.com.tw/product/detail/991519

補水鎖水是基本的,上完精華液後還是要使用乳液達到相乘的效果

✅孔雀石萃取➜活性銅離子淨化肌膚加強鎖水

✅白臘木➜含高抗氧維生素P維持彈性

✅鞣花酸➜避免色素沈澱

✅紫草根➜安撫膚況修護肌膚

IMG_0090.jpg

IMG_0096.jpg

藏釀美白還原凝乳質地是比較偏水潤的乳狀質地

擠出來帶點淡淡的紫色,水潤程度油肌使用完全沒負擔

加上有前面的藏釀美白賦活露打底

輕輕以畫圓的方式按摩全臉很快就吸收了

是夏天會非常愛的乳液

IMG_5560.jpg

在上妝前搭配著使用可以感受到妝容更持久

這瓶藏釀美白還原凝乳也是我的心頭肉呢

如果最近太累太懶不想擦這麼多瓶保養品的時候

我就會選擇只擦「藏釀美白賦活露」和這瓶「藏釀美白還原凝乳」

隔天肌膚依然穩定沒有大爆油!

IMG_0086_jpg.JPG

藏釀美白夜間局部極萃|13ml

https://www.aroceb.com.tw/product/detail/991521​​​​​​​

這瓶分享給常常冒痘痘留下痘印或是膚色不均、粉刺毛孔粗大

需要靠酸類來解決肌膚困擾的孩子

裡面添加各種衛福部核可有效成分

使用複合型雞尾酒調理法 ,對於局部深層瑕疵可以改善

IMG_5587.jpg

✅水楊酸➜促進老廢角質代謝

✅杏仁酸➜溫和平衡油脂分泌

✅鞣花酸➜避免色素沈澱

✅甘醇酸➜小分子果酸,有效恢復肌膚彈性

這瓶淡斑極萃建議只在晚上使用,加上因為含多種酸類

在使用前要先做局部測試唷!確認自己的肌膚可以接受才塗抹

然後有傷口(尤其擠完痘痘)不要擦!

相信平常有在使用酸類的孩子都會注意滴

未命名.001.jpeg

藏釀美白夜間淡斑極萃剛好在我冒了一顆深層大痘痘,留下了明顯的痘印的時候出現

連續擦了三個禮拜後,我的痘印真的淡掉了!好感動

為了做測試我只擦了局部,看見這令人心花怒放的改善後

最近很努力在擦膚色不均、毛孔粗大的部分

尤其夏天到了毛孔問題很讓人困擾啊!

我平常就有在擦酸類習慣,這瓶相對改善比較明顯一點(但也比較刺激一點點唷)

IMG_0139.JPG

藏釀美白淡斑黑面膜|25ml

https://www.aroceb.com.tw/product/detail/991556​​​​​​​

夜晚的保養一個禮拜我會加上一次至兩次的敷面膜程序

✅維他命BC

✅乳酸➜去除老廢角質

✅鞣花酸➜避免色素沈澱

✅水解霍霍巴脂➜保持水分、增強彈性

✅白絹菌➜潤澤保濕

IMG_5594.JPG

IMG_0171 2.jpg

藏釀美白系列推出的是黑面膜,使用40%活性碳面膜布,吸走髒污幫肌膚做二次清潔

而且拿出來裡面滿滿精華液,25ml非常的多!敷完我還會拿來敷脖子

然後多的精華液再反覆擦在手腳色素沈澱的地方!

IMG_5596 2.jpg

整片和肌膚貼合密度很好

而且精華液質地不是很稠的那種,可以感受到肌膚有吃進去的感覺

因為裡面也是有酸類成分,所以我都是選擇在睡前敷

敷完隔天起床會被自己的好肌膚嚇到!

IMG_5599.JPG

可以感受到肌膚的透亮感耶!

完整使用蘊白島的藏釀美白全系列保養一個月後

膚況真的直接Level Up!前面都比較仔細再講解每支帶來的保水度穩定度感受

是因為保養品中這些是我最在意的點!

最近看到我的肌膚不再像前陣子千蒼百孔每天心情都好好!

 

IMG_5514.jpg

但是!這系列其實最厲害的是美白!前面沒提到的是

我乖乖使用全產品至今一個月的時間

真的有明顯感受到肌膚亮起來還白了一些

當然黃皮人再怎麼白也不能變得跟白人一樣白

但相較之下蠟黃感消失得無影無蹤

重點是皮膚吃不進保養品的狀況下這系列可以!!

如果還沒遇到一組適合的保養品

試試艾珞皙藏釀系列吧!這組是我會默默用完的那種程度!

艾珞皙官網:https://aroceb.co/220509.html

arrow
arrow

    Rumi歐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