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001.jpeg

哈囉!我是Rumi

還記得我上次分享OneBoy暇鋒系列的運動套裝時

好多人都問我有沒有穿過他們家的衝鋒衣~

所以這次就來和大家分享ONEBOY新品「全方位防水蓄熱衝鋒衣」

未命名 3.001.jpeg

這件完全是為了冬天而出的衝鋒衣

一件兩穿,是我在又濕又冷的冬天裡會很依賴的外套

全方位防水蓄熱衝鋒衣:https://www.oneboy.com.tw/Shop/itemList.aspx?m=14&p=1390

未命名 3.001.jpeg

但其實不只冬天,一年四季都穿得著它!

這件主打 ALL IN ONE 的衝鋒衣 是專門為氣候變遷環境而設計的

讓我們穿著它上山下海都能游刃有餘,徹底享受旅程

下面就讓我簡單的和大家分享幾個我覺得很棒的機能設計

未命名 3.001.jpeg

首先是一件兩穿設計!裡面的外套為北極絨材質

因為北極絨的熱頻傳瞬暖科技,在低溫下也能蓄熱恆溫

未命名 3.001.jpeg

與外面那件外套用拉鍊連結,細節做的真的很精緻完善

我一開始還以為這真的是一件外套而已

結果居然可以拆成兩件!

未命名 3.001.jpeg

裡面的北極絨保暖外套是做立領式的

不只外側有口袋,內側也有口袋

絨毛觸感親膚舒服!穿起來比想像中的還要保暖!

未命名 3.001.jpeg

外面這件則是有防風防水機能的外套

經過最高等級的耐水壓、潑水測試,達到最佳防水效果之外

隱藏式透氣設計,更能快速把水氣排出保持舒適

未命名 3.001.jpeg

小細節上我覺得做得也很詳盡

像是袖口除了原本就做縮口之外還能調整緊度

另外還有做反光邊條,這個超實用

尤其是在霧氣相當大的山上更能讓隊友辨識你的位置之外

我覺得平常也可以讓家裡年長的長輩穿上這件

夜晚走在路上安全許多(已經準備給我媽媽穿了😂

未命名 3.001.jpeg

還有像是雙向拉鍊及外側拉鍊都是做防水設計

徹底進行防水處理,細節上一點也不馬虎

外面這件我覺得四季都會很需要

沒有在分季節的實用,尤其特別是騎車的上班族

或是家裡住在風很大的城市😆

未命名 3.001.jpeg

然後帽子是有做小小帽簷的喔!上面也有反光條超可愛

帽子側邊可以調整鬆緊,在風雨交加的時候

你們就會知道這兩個設計有多實用了😆

未命名 3.001.jpeg

因為近期沒有上山下海行程

所以我還特地跑去噴水霧的地方實測防水效果

結果真的不讓人失望,防水效果一級棒

我頭髮都濕了(沒戴帽子)但身體一樣乾爽

未命名 3.001.jpeg

未命名 3.001.jpeg

單穿防風防水外套↑

未命名 3.001.jpeg

兩件都穿上↑

未命名 3.001.jpeg

ONEBOY的「全方位防水蓄熱衝鋒衣」我穿了一陣子之後覺得很實用

外面的防風防水外套一年四季都穿得到之外

常常有登山或水上行程的朋友加上裡面那件北極絨外套更保暖

而且整件不管是材質來是機能設計都做得很有水準

一件可以穿很久很久,真的好喜歡~

分享給你們!有需要可以去ONEBOY官網購買❤️

官網:https://www.oneboy.com.tw/Shop/

未命名 3.001.jpeg

 

arrow
arrow

    Rumi歐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