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001.jpeg

哈囉!我是Rumi

這篇來給大家生火蘭蔻lancome最新的抗老保養

就是超緊顏白金系列新推出的「超緊顏白金緊緻抗痕眼霜」

未命名 3.001.jpeg

超緊顏白金緊緻抗痕眼霜|15ml $2700

我身邊的朋友都知道我非常愛笑,常常笑起來都看不到眼睛的那種程度😆

眼尾眼下的小細紋已經成為我上妝小小的困擾

但平常不愛擦眼霜因為怕油膩還可能長肉芽😢

未命名 3.001.jpeg

不過這次用到了蘭蔻推出的新品眼霜

不僅結合了淡斑和緊緻兩大重要抗老功能

重點是質地就像雪酪般清爽輕盈!一抹即化也很好吸收

擦的時候隱隱散發出高級香,聞起來很舒服

未命名 3.001.jpeg

✅太空抗引力超效科技

延續青春霜獨家配方,由鳥苷精華、亞麻水解萃取薈萃而成

可幫助提升肌膚彈性、撫平細紋,改善光澤及緊實度

✅玻尿酸年輕因子

加入高濃度全新玻尿酸年輕因子,高效保濕超有感

未命名 3.001.jpeg

✅蘭蔻獨創雪酪質地

運用獨家高壓注入科技使高濃度精華也能一秒瞬化成雪酪質地

以這樣不粘膩的質地來說~保濕滋潤度表現真的非常棒👏🏻

適合初老肌膚像是細紋、上妝後乾紋等問題的眼周保養

未命名 3.001.jpeg

目前使用一週下來眼周拉提很有感,上妝也變得容易不卡粉

真的是我用過最輕盈的抗老眼霜💜

未命名 3.001.jpeg

如果最近剛好想入手眼霜~

我真心推薦你們一定要試試這罐!

未命名 3.001.jpeg


延伸閱讀|保養分享

【保養】蘭蔻|LANCÔME極光水「超極光活粹晶露」實測兩週亮膚有感!超保濕極淨透更發光

【保養】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精華!敏感肌抗老精華液的好選擇!搭配C10肌光活膚精華讓肌膚水噹噹!

【保養】Dr.Douxi|夏天粉刺痘痘一直冒?杏仁酸保養品推薦台灣醫美品牌朵璽「杏仁酸煥膚系列」

 

arrow
arrow

    Rumi歐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