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001.jpeg

哈囉!我是Rumi

2020因為疫情關係,相較於之前更是長時間的戴著口罩

以致於我的肌膚最近常常有泛紅、乾癢等敏感不適感出現😥

這時剛好碰到理膚寶水全新上市的多容安舒緩保濕修護精華!

只能說,真的是神救援我現在的敏感狀態😌😌

未命名 3.001.jpeg

多容安舒緩保濕修護精華|20ml

因為外在刺激(曝曬、溫差、環境髒污等等)

讓肌膚出現泛紅、乾癢甚至脫屑等敏感不適時

其實靠一般保濕是不夠的👉🏻立即舒緩才是關鍵

未命名 3.001.jpeg

於是這瓶專為敏感肌舒緩的保濕精華就誕生啦!

獨家神經胜肽有效舒緩那些敏感不適狀況

不愧是我的安心小藍瓶(咦!什麼時候變我的哈哈

尤其是在臉特別不舒服的時候使用這罐

會大大得到解救的感覺👍🏻

未命名 3.001.jpeg

⭕️3倍濃度神經胜肽(高效舒緩成分)

⭕️Osmolyte胺基酸修護因子

⭕️添加玻尿酸,鎖住肌膚表層水分、水潤保濕

❌無添加酒精、香精、色素、Paraben類防腐劑

而且經過臨床測試,使用神經胜肽4週後高達97%有效舒緩肌膚敏感呢!

未命名 3.001.jpeg

清透的凝膠狀質地,使用起來清爽不黏膩

輕輕以畫圓的方式按摩非常快就能被吸收!

我的保養順序為:化妝水👉🏻安心小藍瓶👉🏻乳液

另外安心小藍瓶用在妝前保養也適合喔!我用起來沒有起屑的狀況❤️

未命名 3.001.jpeg

上面有寫到沒有添加酒精、香精、Paraben類防腐劑等等

所以安心小藍瓶不僅無色無味,使用起來也無負擔~

特別在肌膚脆弱敏感的時候,很怕用到會刺痛的保養品

這瓶完全不會!完全就是專為敏感肌而生的保濕精華!

未命名 3.001.jpeg

我會在回家卸完妝的時候使用這瓶多容安精華

還會搭配多容安乳液一起使用

通常取一截手指頭的量,以輕輕畫圓按摩的方式幫助吸收

使用一段時間下來覺得安心小藍瓶的保濕度真的剛剛好

不會過於負擔也不會略顯不足,很適合敏感肌保養💕

未命名 3.001.jpeg

另外安心小藍瓶是有經臨床實證

也可以使用在眼周的呦!

我都會搭配眼部按摩手技

保養同時也能稍稍舒緩眼睛疲勞

未命名 3.001.jpeg

平常有在關注我限動的朋友就知道

理膚寶水裡面我最愛的就是多容安系列💁🏻

這次他們又新增一位優秀的成員真的超開心🎉🎉

多容安舒緩保濕修護精華一如多容安系列深得我心

未命名 3.001.jpeg

能在肌膚拉警報的時候好好的穩定我的肌膚

這在敏感泛紅有時還會刺痛的狀態下真的是我唯一所求

也是安心小藍瓶帶給我最大的感動

我必須要大聲說:推薦給你們!

索取試用活動網站: https://bit.ly/2PRVrs8

蝦皮購買連結: https://bit.ly/313ClW9

未命名.001.jpeg

此篇與理膚寶水合作,內文部分皆為個人實際感受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使用習慣、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

未命名.001.jpeg

點圖片追蹤我的IG!一起分享生活大小事❤️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Rumi歐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