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001.jpeg

哈囉!我是Rumi

油性混合又敏感基底的我,青春煩惱對我來說真的是長年抗戰

面對荳荳也算是有心得了!除了擦的保養品、健康飲食、運動之外

現在還會同時搭配吃的保健食品,由內而外去對付!

未命名 3.001.jpeg

這篇就要來和你們分享這兩罐吃的小法寶

BHK's的淨荳膠囊+淨巴膠囊

一天各一粒連續吃了大約一個半月之後

真的有變得比較穩定,一些印子也不知不覺消失了

本來熬夜或是睡不好隔天都會冒那種超痛的深層大顆粒

但這一個半月以來幾乎不太長這種魔王等級的了

未命名 3.001.jpeg

吃保健食品也算是長期抗戰

((如果吃一天兩天就有效那就是藥了

所以我固定吃了一段時間以後

基底狀態變好才敢和你們分享

未命名 3.001.jpeg

成分及使用方法都標示在瓶身

上面建議是一天一粒,想加強的一天兩粒

但我個人覺得兩瓶搭在一起吃一天各一粒已足夠

每天身體要吸收各種營養素,所以多吃也吸收不了只會浪費

未命名 3.001.jpeg

淨荳膠囊|60粒裝

跟你們說說淨荳裡面的主要成分

✅專利檸檬馬鞭草

✅螯合鋅

未命名 3.001.jpeg

整罐主要可以幫助穩定、油水平衡、促進新陳代謝

促進傷口癒合,維持健康狀態

未命名 3.001.jpeg

淨巴膠囊|60粒裝

淨巴裡面的主要成分則是有

✅日本專利鮭魚子精華

✅日本蠶絲蛋白

未命名 3.001.jpeg

未命名 3.001.jpeg

淨巴整罐除了幫我們達到平滑無暇、具抗氧化作用之外

還有維生素C促進膠原蛋白形成,有助於傷口癒合

以及鋅、維生素B2,有助於皮膚組織蛋白質的合成,及維持皮膚的健康

未命名 3.001.jpeg

我覺得兩瓶搭在一起真的是完美搭擋

兩瓶一起服用大大提升了彼此的戰鬥力👏🏻

要知道我雖然沒有猖狂到需要醫生治療的程度

但就是不間斷地折磨人,一顆快要好的時候另外一顆又給你say hello

現在隨著年齡漸長代謝還不好,都可能留下痕跡

不過在吃淨荳+淨巴的這段時間總算不用被折騰了

未命名 3.001.jpeg

我大學是雙主修妝品系及營養系

所以其實外在美很注重之外也很在意內在美

除了使用適合的保養品,注意飲食及運動之外

平常也有專屬的小藥盒,裡面放著自己搭配的健康食品

現在BHK's的淨荳+淨巴膠囊也納入小藥盒的行列囉!

而且BHK's產品是有經安全檢驗合格的,吃起來也安心~

如果你們也有這樣的困擾,可以試試這組合!

購買網址👉🏻https://bhks.cc/QSB01BJ3b.html

未命名.001.jpeg

未命名.001.jpeg

點圖片追蹤我的IG!一起分享生活大小事❤️

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保養分享

【保養】女生私密保養好朋友!BHK's蔓越莓益生菌錠+紅萃私密潔淨慕斯

【保養】belif|肌膚保濕必備「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紫芹潤澤炸彈霜」夏日限定蘆薈版!怎麼選看這篇!

【保養】蘭蔻|LANCÔME極光水「超極光活粹晶露」實測兩週亮膚有感!超保濕極淨透更發光

【保養】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精華!敏感肌抗老精華液的好選擇!搭配C10肌光活膚精華讓肌膚水噹噹!

arrow
arrow

    Rumi歐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