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001.jpeg

哈囉!我是Rumi

這間位在台大公館附近的Shishlik Pita x Kebab 中東料理你們有吃過嗎

看到網路上幾乎一面好評,台北觀光客如我就決定去吃看看

這篇也用來分享和紀錄第一次吃中東料理的感受

未命名 3.001.jpeg

店名|西西里克中東串燒(餐館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138號2樓

時間|11:00-22:00(一休)

電話|02-23681600

店面在二樓需要走小樓梯上來

一進門看到的是狹長型的用餐空間,充滿濃濃的異國風情

左手邊放置著大大的烤爐還有各式各樣的辛香料

未命名 2.001.jpeg

右手邊及盡頭則是座位區

未命名 2.001.jpeg

我們這次用餐坐在採光最好的座位區

對面就是台大校園,吃飽還可以去走走

(我們是走完才來吃飯的😂)

未命名 2.001.jpeg

先幫大家防雷一下

如果你平常是喜歡吃軟嫩的肉那可能會吃不習慣中東料理的肉質

因為中東料理的肉類比較是扎實的口感

像我還在戴牙套第一次咬下去有嚇到

未命名 2.001.jpeg

摩洛哥塔吉燉肉鍋(燉羊)| $220

這道我非常喜歡!推薦要點來嚐嚐!

除了有很濃郁的辛香味及咖哩味之外還帶有一點點火香味

馬鈴薯和番茄完全加分!

我們選擇羊肉非常有韌性,但比起用烤的料理還要柔軟一點點

越嚼越香~如果不喜歡咀嚼的可以選雞肉

未命名 2.001.jpeg

口袋餅|$35

中東薄餅|$35

搭配上面那鍋塔吉頓肉鍋很唰嘴

口袋餅偏Q軟,中東薄餅則是比較薄脆

私心比較喜歡口袋餅,但如果能來碗白飯更好😆

未命名 2.001.jpeg

卡巴燒烤綜合串|$250(依店家價格為主)

這道應該是中東料理的招牌,但老實說我吃不慣

一串包含三種肉,分別是雞肉牛肉羊肉

醬料配菜都很香很完美,清脆的洋蔥、微焦的櫛瓜、爽口的番茄的

最後還有酸酸濃濃的特製醬料

但就是肉質非常扎實,雞肉還軟嫩一點

但牛肉和羊肉,我和友人完全咬的很辛苦😂

 

未命名 2.001.jpeg

(左圖)出賣一下我朋友的照片哈哈

可以看到份量是真的蠻大的,而且是入味的!很香很夠味

如果沒有吃過中東的燒烤料理還是可以嚐鮮一下

未命名 2.001.jpeg

結論就是中東料理真的好香

燉肉鍋還有一道夏修卡系列我覺得都很喜歡

燒烤類如果不喜歡肉質扎實或是牙齒不好的親辜可以先pass

但想嚐鮮還是可以體驗看看

(以上僅代表我的個人感受)

未命名.001.jpeg

未命名.001.jpeg

點圖片追蹤我的IG!一起分享生活大小事❤️

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台北美食

【台北】新店七張|鼎泰豐前師傅經營!排隊人氣美食「小樂精緻麵食館」

【台北】公館可愛浣熊咖啡廳「Touching感溫甜點咖啡」x 網美洗衣店

延伸閱讀|高雄美食

【高雄】精選5間必去韓系咖啡廳!每間都像在韓國一定要收藏!

【高雄】左營區|Pipipie 韓系咖啡廳2020新開幕!隱約散發出英式氣息的Cafe

【高雄】新興區|2020新開幕!新崛江附近隱藏版文青咖啡廳x無塑商店「沒有包裝」

【高雄】三民區|韓系風格咖啡廳「路人咖啡3號店」寬敞空間慵懶一下午

【高雄】蜜糖吐司必吃!巨蛋附近高人氣日系鄉村風廚房「Olive Green 小餐桌」新開幕!

【高雄】三民區KAJU Gelato義式手工冰淇淋!可愛的粉紅小冰店

【高雄】小島茶酒│美麗島附近高人氣酒吧晚上必去!特色調酒越喝越上癮

【高雄】wowo cake│三民區手作甜點店!在河堤社區內的寧靜咖啡廳

【高雄】韓系咖啡廳SUN SUN 山山│苓雅區超平價早午餐!山形厚片吐司每日限量!

【高雄】靜巷CAF'E│不只是咖啡廳!隱藏在苓雅區的美食名單!

【高雄】文山特區美食Good Partner│好夥伴咖啡文山店推出期間限定「熔岩乳酪烤布蕾」要融化了~

【高雄】初味 好食聚所│私藏美食名單 讓人想再度回訪的有感餐廳

arrow
arrow

    Rumi歐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