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001.jpeg

哈囉!我是Rumi

資生堂久違的推出全新彩妝「超進化持久底妝系列」完全有備而來!!

從粉底、氣墊、遮瑕、粉餅到刷具等等根本直接包了所有底妝產品😍

而且別忘他們家是以保養聞名的!想當然這次結合的保養成分也不容小覷

已經迫不期待要開箱試色這系列啦!

粉底01.jpg

一收到超進化粉底系列就感受到其中精簡幹練的科技感

強烈的產品形象讓我二話不說立刻換上西裝外套!是不是很搭😎

接下來要認真跟大家分享其中的4樣產品,筆和紙準備好了~

超進化持久粉底 SPF35 PA++++

超進化空氣蜜粉 亮感

超進化持久遮瑕液

花椿紅妍刷

未命名.001.jpeg

超進化持久粉底 SPF35 PA++++|NT.1800/30ml

這款粉底最強大的就是加入了資生堂研發的專利「動態煥新科技」

Acti-gel :遇水結合成防護膜,抵抗濕熱

時間調控粉末:預防出油、暗沈

完美貼合凝膠:對抗表情紋,服貼不卡粉

無重量成分是他們的明星特色,主打輕盈透氣彷彿沒有上妝

打造24小時都像是剛完妝的完美狀態

說了那麼多都是官方文宣,實際上到底如何?

我現在試給你們看

ezgif.com-video-to-gif.gif

質地|偏水感,輕鬆就可以推開,完全不黏

妝感|薄透自然,上臉的觸感真的很像擦乳液(毛孔可以呼吸😂)

遮瑕力|略低,既然強項是輕薄透那就不能要求遮瑕力高到天上去

服貼度|堪稱完美!連我鼻翼上的毛孔都不會有浮粉問題超感動

01拷貝.jpg

控油持妝度|我是油肌,如果早上8點上妝大概可以維持到下午才慢慢轉變成奶油光澤

在不補妝不吸油的情況下我覺得可以,而且重點是真的不會暗沉!

可以去爬我的底妝文章就知道哪些母湯了🤐

保濕力|上面忘了說超進化持久粉底有加入水分感應聚合物和玻尿酸

打造雙重保濕,保濕做得好的產品一定服貼

服貼度我給很高分可想而知保濕做很完善

上妝沒有脫皮脫屑問題,是一支新手也能很好駕馭的底妝

IMG_2952拷貝.jpg

提供12種色號,充分可以讓我們找到適合的顏色了

我平常都是用暖色調的自然色,這支用240剛剛好

不會太白或太深,真的就像沒上妝一樣😂

建議親自靠櫃上臉比較準喔!

手上試色有時候也不太準

未命名.001.jpeg

資生堂花椿紅妍刷|NT.1650

直接將品牌經典LOGO紅色山茶花做成粉底刷

是假以日本手工職人之手完成的

刷毛纖細濃密之外觸感真的超級柔軟!

輕觸刷毛的當下腦中的想法是

原來!定價是這樣來的啊😌

IMG_2806______ 2拷貝.jpg

你們是不是在想說花椿紅妍刷塊頭這麼大一個

像是人中、鼻翼這種小地方刷得到嗎?

我一開始也這樣想但是我錯了

它能夠將底妝延展到每寸肌膚

發揮最大的效用讓底妝徹徹底底地貼在臉上

ezgif.com-gif-maker-3.gif

實際看我刷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

哪裡都刷得到啊根本360度零死角👏🏻

而且「無柄手」刷具其實更能符合人體工學

是一項非常用心的設計呢

未命名.001.jpeg

超進化持久遮瑕液|NT.1100/5.8ml

和超進化持久粉底一樣加入了「動態煥新科技」

超進化持久遮瑕液補足了這系列粉底的短處

在粉底遮瑕力偏自然的情況下,較大的瑕疵就交給持久遮瑕液處理

簡單來說他們兩個天生一對

未命名.001.jpeg

超進化持久遮瑕液比超進化持久粉底濃稠一些

特殊的刷頭設計更能沾取適當的量

提供了8種色號可以選擇

很少看到遮瑕液備色這麼齊全的耶

IMG_2943______拷貝.jpg

遮瑕液輕點需要遮蓋的肌膚後

再用指腹慢慢按開

我使用遮瑕通常都會準備兩個色號

一深一淺並由深到淺疊擦上去會遮得比較完美

總結~超進化持久粉底搭配超進化持久遮瑕液

可以輕鬆就畫出輕薄又零瑕疵的漂亮底妝的✨

未命名.001.jpeg

超進化空氣蜜粉 亮感|NT.1800/6g

台灣的天氣用了粉底液、氣墊粉餅等等就一定要上蜜粉

所以有請資生堂史上最輕創新粉末的超進化空氣蜜粉出場😘

它的每一個粉末粒子都添加了細微保養成分

重點是粉末超級細的啊!

因此超進化空氣蜜粉不像一般蜜粉罐上面有一個個洞可以把蜜粉倒出來

而是使用特殊的微網,直接輕輕按壓就可以沾到了!

未命名.001.jpeg

蜜粉有分亮感和霧感兩種

我用的是亮感,但他的亮粉非常小

所以亮也不是囂張的亮而是低調的光澤感

拿來定妝很細緻,也有效延長粉底的持妝度

粉底01.jpg

看完我的分析有沒有對資生堂全新的「超進化持久底妝系列」更了解一點了

全系列還有氣墊粉餅、蜜粉餅等等滿足所有底妝的需求!

強烈建議趕快靠櫃試看看!

這次資生堂真的是有備而來不會讓你失望😎

此篇產品由資生堂提供,內文部分皆為個人實際感受

 

未命名 3.001.jpeg

品牌:SHISEIDO 全新超進化底妝系列

官網:https://www.shiseido.com.tw


延伸閱讀|彩妝開箱試色

【美妝】AGE 20's|韓國爆水粉餅開箱試色!用到見底的空空賞粉餅!就知道有多愛了吧!

【彩妝】專櫃持久型粉底液評比|雅詩蘭黛 vs 蘭蔻!控油持妝完整分析!入手前必看!

【彩妝】蘭蔻|LANCÔME「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新色試色實測!輕盈妝感持久一整天

arrow
arrow

    Rumi歐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