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001.jpeg

哈囉!我是Rumi

這次要分享的「歐若拉極光煥彩爆水粉餅」就是之前「女神光鑽爆水粉餅」的升級版!

AGE 20‘s的爆水粉餅系列我真的好喜歡!幾年前買前幾代的「逆齡無痕安瓶粉餅」

一用就深深的愛上了(๑´ڡ`๑)還沒用過的先把文章看完😎

未命名.001.jpeg

AGE 20‘s 歐若拉極光煥彩爆水粉餅 SPF50+ PA+++|12.5g

AGE 20‘s的爆水粉餅我之前在韓國讀書的時候就知道了

只是礙於那時候還是學生,這價位讓我猶豫不決

不過在某次回台的飛機免稅上,想到朋友生日就眼睛一閉買下去啦!

一次還買了兩盒😜結果!!真的好用哭😭

那段時間真的都是很省得在用(很怕用完)好好笑😆

未命名 2.001.jpeg

AGE 20‘s 爆水粉餅系列都有獨特的3色拿鐵拉花技法

隔離霜/粉底液/遮瑕一次融合進粉餅裡面

重點!還有添加68%的精華液進去,裡面的成分來頭還不小

✅7大草本復合物蒸氣萃取

✅7大海洋複合物萃取

✅來自紅酒、葡萄的白藜蘆醇

未命名 3.001.jpeg

整個上臉之後光澤度完全增加+++亮到不行

這款粉餅真的可以讓我有韓妞的水煮蛋肌

打開來的瞬間會有種在高級香氛店的錯覺

這個味道聞起來優雅又舒服

私心希望AGE 20‘s為這個味道出一款香水啊

我一定買!!

未命名 2.001.jpeg

質地有點像粉霜、粉膏類的粉底

抹開的時候真的會爆出精華液!

碰到粉餅的同時就會變得濕潤不會有乾乾的感覺

拍在臉上可以感受到滋潤度很高,臉上立馬有光不誇張

未命名 2.001.jpeg

之前買的是前幾代的「逆齡無痕安瓶粉餅」

那時候就覺得超級好用了,兩顆內芯都用光光

而且最後奮戰的痕跡有看到吧(很刻苦地在刮哈哈)

新一代的「歐若拉極光煥彩爆水粉餅」

不僅精華液含量增加,專利吸附油光的成分也增加了!

未命名 2.001.jpeg

重點是防曬功能也強化了!

來幫大家複習一下防曬係數怎麼看

SPF👉🏻延後曬紅、曬傷

PA👉🏻預防曬黑

有蠻多產品都只有添加SPF的防曬功能

但AGE 20‘s 的爆水粉餅居然有PA+++

這點真的有驚訝到我😳

未命名 3.001.jpeg

我有時候會用裡面附的氣墊粉撲直接拍全臉

(AGE 20‘s的粉撲是有獨家專利的4重結構抗菌粉撲

用起來比較安心,但還是要常常用專用洗劑清洗喔!)

未命名 3.001.jpeg

不過大多時候會直接用手抹在臉上,再用海綿推開

因為粉霜類的我覺得用粉撲拍比較慢,所以上班趕時間的話都用抹的

有時間還是細細拍妝容會更服貼完美~

結論是這一顆真的大愛一定要推坑給你們

味道很優雅,上起來超貼超亮滿滿膠原蛋白的感覺

冬天就是把氣墊粉餅、爆水粉餅拿出來用的時候啦!

推坑推坑

未命名 3.001.jpeg

品牌名稱:AGE 20‘s 歐若拉極光煥彩爆水粉餅

想看更多請點這兒:http://bit.ly/2ODAwZY

韓物通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OREA.TOP1/

 


延伸閱讀|粉底試色分享

【彩妝】專櫃持久型粉底液評比|雅詩蘭黛 vs 蘭蔻!控油持妝完整分析!入手前必看!

【彩妝】蘭蔻|LANCÔME「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新色試色實測!輕盈妝感持久一整天

【美妝】SHISEIDO資生堂|開箱試色!Ginza Tokyo 超進化底妝系列!全新上市打造完美肌!

 

arrow
arrow

    Rumi歐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