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001.jpeg

哈囉!我是Rumi

上個月在弘大購入的innisfree黑管 超服貼粉漾唇膏

真的是我買過它們家唇膏裡面用起來最最喜歡的一支

那時候台灣門市還沒開始賣!

但現在台灣Innisfree也買得到囉!

未命名.001.jpeg

💄超服貼粉漾唇膏 리얼핏립스틱

💄10號色 우드브릭 버건디

💄13000₩ (約370元)購入

上唇很顯色、不乾、滑順

這隻雖然是半霧面質地

但抿一抿就可以均勻的服貼唇面

未命名.001.jpeg

薄擦、厚擦的效果都很合我意

而且這是我買過它們家唇彩裡面

覺得最好聞的味道😂

未命名.001.jpeg

會沾杯但不會吃完東西變斑駁

補擦小卡紋不嚴重在我可接受範圍內

不過還是會先上一層護唇膏

這也是為什麼我的照片看起來沒有霧面的感覺

質地是半霧的沒有錯喔哈哈

未命名.001.jpeg

試色實拍👆🏻

想拍個咬唇膏照(第二張)

忘記擦管子結果上面都是唇印😂

這張是用相機拍的顏色

自己覺得和實體色接近90%

實際上再深一點點

未命名.001.jpeg

總結評分(滿分5顆月亮)

顯色度 🌕🌕🌕🌕

服貼度 🌕🌕🌕🌕

持久度 🌕🌕

保濕度 🌕🌕🌕🌗

未命名.001.jpeg

這是Innisfree唇膏裡面

我覺得服貼度表現最好的一支👍🏻

淡掉也蠻自然的雖然沒有到很霧

但也不會像浮一層油在唇上

分享給還在觀望或是被燒到剩灰的妳們啦!

去門市試色最準!快去試試看

未命名.001.jpeg

未命名.001.jpeg

點圖片就可以找到我的IG溜!裡面有我的生活還有更多分享可以看❤️

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彩妝開箱試色

【美妝】siero|韓劇「夫婦的世界」小三用的超紅潤唇膏!正宮同款色實擦心得!

【美妝】IT'S SKIN|韓國美妝保養品牌MATTE霧面唇釉和專櫃NARS特霧系列相似?!熱門及愛色試色評比

【美妝】Innisfree 棉花糖絲絨唇釉 Vivid Cotton Ink 8、10、11、15 新舊愛色開箱試色

arrow
arrow

    Rumi歐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