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001.jpeg

哈囉!我是Rumi

上次去台中玩專程來吃位在西區「家咖哩」

想到他的咖哩醬料有多達8種口水就要滴下來了

未命名 3.001.jpeg

店名|家咖哩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仁街39號

營業時間|11:30-21:00(二休)

電話|04-23770608

未命名.001.jpeg

家咖哩看上去是一棟有前庭後院老宅建築

散發著我們記憶中外婆家的樣貌,格外親切溫暖

未命名 3.001.jpeg

印尼爪哇牛腱肉+原住民風味綠咖哩豬|$380

我選的是自由配套餐,主餐8選2!選擇障礙的人很適合點這個

套餐皆附沙拉、半熟蛋、魚刺人雞蛋糕、飲料

飲料我喝冬瓜檸檬,味道濃郁酸甜~很好喝

未命名.001.jpeg

這裡白飯和咖哩醬是可以續的

而且可以選擇不同口味!我們那天又多選了3種口味嘗試

真的好想把8種咖哩醬料都試一遍!

但太下飯會一直趴飯吃,肚子要撐爆了

未命名 3.001.jpeg

店裡的角落也都像外婆家

舊電視、老花地板、樓梯的鐵杆...

加上店員都很親切時不時問你需不需要加醬

在這裡吃飯真的有回家吃飯的感覺

未命名 3.001.jpeg

菜單(實際依店家為主)

我不太會吃辣,但我超喜歡他們的印尼爪哇醬料

不會太辣讓人一口接一口,而且牛腱肉給超大塊

原住民風味綠咖哩豬也給超大塊!

綠咖哩醬料也是其中我比較喜歡的醬(我選的真好

未命名 3.001.jpeg

如果去不了花蓮吃家咖哩就來台中吃吧!

家咖哩的手作咖哩醬料跟外面南洋咖哩醬料吃起來不一樣

喜歡咖哩的人可以來吃看看!

未命名.001.jpeg

未命名.001.jpeg

點圖片追蹤我的IG!一起分享生活大小事❤️

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台灣美食

【台北】公館可愛浣熊咖啡廳「Touching感溫甜點咖啡」x 網美洗衣店

延伸閱讀|高雄美食

【高雄】蜜糖吐司必吃!巨蛋附近高人氣日系鄉村風廚房「Olive Green 小餐桌」新開幕!

【高雄】左營美食|超夯連鎖平價燒肉火鍋「小石鍋」肉肉啾西又入味!

【高雄】三民區KAJU Gelato義式手工冰淇淋!可愛的粉紅小冰店

【高雄】小島茶酒│美麗島附近高人氣酒吧晚上必去!特色調酒越喝越上癮

【高雄】wowo cake│三民區手作甜點店!在河堤社區內的寧靜咖啡廳

【高雄】韓系咖啡廳SUN SUN 山山│苓雅區超平價早午餐!山形厚片吐司每日限量!

【高雄】靜巷CAF'E│不只是咖啡廳!隱藏在苓雅區的美食名單!

【高雄】文山特區美食Good Partner│好夥伴咖啡文山店推出期間限定「熔岩乳酪烤布蕾」要融化了~

【高雄】初味 好食聚所│私藏美食名單 讓人想再度回訪的有感餐廳

延伸閱讀|台灣住宿推薦

【高雄】小島公寓│新興區民宿分享!復古與時尚兼具的Newtro設計旅店!近捷運美麗島站

【台東】金聯世紀酒店│知本住宿分享!露天溫泉&舒服又寬敞的房型完全被療癒了

【台北】璞邸城市膠囊旅店│旅行的美好從這裡開始!台北車站住宿推薦

【墾丁】船帆石658海景別墅-就想賴在這看海

arrow
arrow

    Rumi歐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