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001.jpeg

哈囉!我是Rumi

在高醫附近的義式手工冰淇淋店你們吃過了嗎

雖然是隱藏在孝順街裡,但整間粉紅色的小店超顯眼

一眼就可以看到啦不會很難找

未命名 2.001.jpeg

店名|KAJU Gelato義式手工冰淇淋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孝順街388號

營業時間|12:00-21:00(休一)

電話|0922764115

未命名 2.001.jpeg

小小一間店佈置的很夢幻

有戶外座也有室內座,室內很像芭比的房間😂

現在天氣真的超熱,路過口渴的話

這裏除了招牌義式手工冰淇淋,也有賣飲料

未命名 2.001.jpeg

義式手工冰淇淋|一球50兩球70

我點的是藍莓還有起司乳酪

吃起來是蠻好吃的,以義式冰淇淋的價位來說我覺得很不錯了

但依朋友實際到過義大利吃過道地冰淇淋的標準來說~

他覺得摁~so so 還行啦

如果沒去過義大利,可以參考我的口感

如果有去過的話請參考他的🤣

未命名 2.001.jpeg

不過份量小了點~我這麼愛吃冰吃不夠😆

然後如果想跟冰合照要照快一點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滴在衣服上😟

未命名 2.001.jpeg

裡面有用心的佈置ㄧ些網美景

喜歡粉紅色的孩紙應該會很喜歡☺️

而且有冷氣,夏天可以來吹涼

就是一間很可愛的冰店

如果找不到消暑的地方

來這裡喝喝飲料、吃吃冰、拍拍照

未命名.001.jpeg

未命名.001.jpeg

點圖片追蹤我的IG!一起分享生活大小事❤️

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高雄美食

【高雄】蜜糖吐司必吃!巨蛋附近高人氣日系鄉村風廚房「Olive Green 小餐桌」新開幕!

【高雄】左營美食|超夯連鎖平價燒肉火鍋「小石鍋」肉肉啾西又入味!

【高雄】小島茶酒│美麗島附近高人氣酒吧晚上必去!特色調酒越喝越上癮

【高雄】wowo cake│三民區手作甜點店!在河堤社區內的寧靜咖啡廳

【高雄】韓系咖啡廳SUN SUN 山山│苓雅區超平價早午餐!山形厚片吐司每日限量!

【高雄】靜巷CAF'E│不只是咖啡廳!隱藏在苓雅區的美食名單!

【高雄】文山特區美食Good Partner│好夥伴咖啡文山店推出期間限定「熔岩乳酪烤布蕾」要融化了~

【高雄】初味 好食聚所│私藏美食名單 讓人想再度回訪的有感餐廳

延伸閱讀|台灣住宿推薦

【高雄】小島公寓│新興區民宿分享!復古與時尚兼具的Newtro設計旅店!近捷運美麗島站

【台東】金聯世紀酒店│知本住宿分享!露天溫泉&舒服又寬敞的房型完全被療癒了

【台北】璞邸城市膠囊旅店│旅行的美好從這裡開始!台北車站住宿推薦

【墾丁】船帆石658海景別墅-就想賴在這看海

arrow
arrow

    Rumi歐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