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001.jpeg

哈囉!我是Rumi

找代購買超久的韓國品牌It's Skin 霧面唇釉終於拿到手了

其實它的 LIP CRUSH MATTE系列已經出了很久,但陸陸續續都有增加新色

加上聽說這系列堪稱是NARS特霧/惹火系列的平價版

就決定買幾支我喜歡的顏色來幫大家試試(明明自己想要😆

看看是不是真的值得下手~~

未命名 2.001.jpeg

LIP CRUSH MATTE|11000₩

外包裝以霧面呈現,配上長型管身蠻有質感的

其實我買了5支但距離下單日已經過了超久才收到

所以也忘記當初買幾支,後面才發現試色漏掉了一支😂

未命名 2.001.jpeg

色號已標示在照片上面,其中最喜歡的顏色是13號

很多人都說這系列蠻像NARS的特霧系列,但我覺得並沒有

下面會仔細來說明

未命名 2.001.jpeg

3호 걸스 웨이 GIRL'S WAY

質地|非常霧面的霧面唇釉

一開始推開非常滑順,有驚豔到!就像精油一樣的質地

 

 

 

 

但是中間轉霧的時候很黏,這時千萬不能碰,而且絕對不能抿唇

最後大概一兩分鐘會轉乾,變成完美霧面,幾乎不沾杯

未命名 2.001.jpeg

網評3號色激似NARS的American Woman

剛好我手邊有,就來比較一下,發現真的沒有

可以說他們的色調是同一個家族但絕非同一人,也沒到雙胞胎的程度

NARS的American Woman再更裸一點

如果要說像,我覺得上唇之後和INNISFREE的棉花糖唇釉11號比較像

未命名 2.001.jpeg

10호 왓더 헤븐 WHAT THE HEAVEN

典型南瓜色,顏色真的炸韓

但是黃皮膚真的不要買,會顯得臉無比黃

有很多韓國部落客都開箱過這系列了可以去看他們試色

搜尋:라이프컬러립크러쉬매트 

未命名 2.001.jpeg

13호 렛츠기릿 LET'S GET IT

四色裡面最喜歡的顏色,也是我愛的土色系

配上霧面質地,瞬間變高冷時尚臉

但不會土到只適合那種前衛到不行的場合

所以也是常常可以用到的顏色

未命名 2.001.jpeg

18호 덤애스 DUMBASS

經典紅唇色,加上這系列顏色非常飽和的關係

紅唇絕對可以上的乾淨利落

然後也不沾杯,參加晚宴什麼的很適合

 

未命名 2.001.jpeg

與NARS相比,IT'S SKIN的霧面相對較厚重

再來,IT'S SKIN的霧面唇釉補妝不適合

因為會厚到非常顯唇紋,越補越糟糕

雖然說液態霧面唇釉幾乎都會遇到這個狀況

但NARS這點就是相對表現得比較好,因為它的特霧系列擦起來較水薄,

所以也就可以輕易補妝補的完美,但也就多少會沾杯

未命名 2.001.jpeg

但我覺得~不能這樣比😆

因為NARS一支可以買It's Skin的三支啊!

依你的需求和喜好來選才是正確的

結論就是,It's Skin的這系列

飽和度很高擦起來很霧很美,幾乎不沾杯,價格很甜

但不易補妝,相對顯唇紋,感覺稍微厚重

以上,希望我的分析有幫助到你敗家(或是收手🖤)

未命名 3.001.jpeg


延伸閱讀|彩妝試色

【美妝】BOBBI BROWN|金緻極霧唇釉 #Tomboy 試色分享!質地讓人愛不釋手!

【美妝】Innisfree 黑管 超服貼粉漾唇膏試色!台灣也買得到囉!

【美妝】Innisfree 棉花糖絲絨唇釉 Vivid Cotton Ink 8、10、11、15 新舊愛色開箱試色

arrow
arrow

    Rumi歐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