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001.jpeg

哈囉!我是Rumi大學的時候我的主修是妝品系

每每要完成一張精緻完整的妝容,修容延伸到髮際線是一定要的

沒想到現在有專門修飾髮際線的「氣墊髮粉餅」

拿到手驚豔了一下😍😍

未命名 2.001.jpeg

DOUBLE UP 氣墊髮粉餅 15g

一拆開外盒先映入眼簾的是微豹紋的質感殼

真的不說會以為是氣墊粉餅耶!

未命名 2.001.jpeg

這款來自韓國的髮粉餅有「深棕」「自然黑」兩種色號

打開還有一層隔層不會讓粉撲直接放在粉餅上面

這點小加分,不然下次用可能粉撲上面都沾滿粉

粉撲的毛絨蠻細密的不是那種粗糙的粉撲

抓粉力很夠

_________ 5.JPG

DOUBLE UP 氣墊髮粉餅主打特色有

防水防汗不掉色

5種天然黑色穀物萃取

3大健髮專利(碗豆小分子肽、複合苺萃取、專利複合草本精萃)

而且有通過4種臨床實測,不僅達到補色增量的效果

重點是洗髮精就可以洗乾淨!

_________ 6.jpg

我的兩側髮際線特別明顯(最近還有越來越上去的趨勢ㅠㅠ)

雖然平常用頭髮遮一下還行,但綁起來原形畢露

之前都會用修容刷多次來回遮蓋

用髮粉餅的話輕輕拍幾下就好了

我用的是深棕色遮起來好自然~

有遮有差,真的!尤其是妝容畫得很精緻的時候

頭禿一塊我自己看了都好尷尬

未命名.001.jpeg

用了一天下來幾乎沒有掉色

而且~還有一個小秘密

就是DOUBLE UP 氣墊髮粉餅輕拍完

本來稍微出油的頭皮變得比較乾爽😳

(沒洗頭也沒關係了😙)

未命名 3.001.jpeg

好啦!最後要切換一下營養系的身分說說

想要頭皮健康毛囊頭好壯壯平常就要照顧好

多吃黑色食材多運動少壓力認真睡覺(咦?)

必要時去看醫生看看哪裡出了問題

但是這款應急用、遮出完美髮際線我覺得可以喔!

成分自然,而且比起修容餅更調整成了適用頭皮的成分

此篇產品由品牌提供,內文部分皆為個人實際感受


品牌:DOUBLE UP 氣墊髮粉餅

購買連結:http://bit.ly/2KnEfYO

韓物通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OREA.TOP1/


延伸閱讀|韓國彩妝

【美妝】3支愛用韓系眉筆不藏私!試色分享+分析評比 

【美妝】Innisfree 黑管 超服貼粉漾唇膏試色!台灣也買得到囉!

【美妝】Innisfree 棉花糖絲絨唇釉 Vivid Cotton Ink 8、10、11、15 新舊愛色開箱試色

arrow
arrow

    Rumi歐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