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 23.jpg

哈囉!我是Rumi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手邊的Innisfree多到可以完成一個妝

他們家的產品形象總是給我春夏天的感覺,剛好春天到了

就簡單的分享一下平常用insfree可以畫出的妝感吧!

 

FullSizeRender 27.jpg

📍Smart Drawing 校正筆_綠 8000 KRW|修飾泛紅

這系列的校正筆是在2017年夏天左右推出的,超想全部搜刮!

當底妝是屬於輕薄透的質地時我就會先上這個校正泛紅

不然底妝會遮不住

 

FullSizeRender 24.jpg

📍校正前(右)v.s. 校正後(左)

基本上臉頰和鼻翼的泛紅有比較好了

 

IMG_2288.JPG

📍Skinny cover fit fountation 超持妝完美粉底液C13 約23000 KRW (忘記拍了)

這款沒有很適合我,第一色號太白,所以現在都用來混其他粉底液

第二我只要膚況不好用這罐會更糟糕,但色號不對是主要問題

 

📍Smart Drawing 校正筆_橘 8000 KRW|修飾黑眼圈

這支我會擦在眼下,一方面修飾黑眼圈、一方面又可以當腮紅用

腮紅擦在這裡是一個酒醉妝的概念,也有青春女大生的感覺

可以帶到眼尾當眼影底色

 

FullSizeRender 28.jpg

眼影大概是一兩年前陸續購入的,價格忘記了

可以看得出來每個都用的髒髒的,封面上那個用來修容的咖啡色還凹到見底了哈哈

之前長時間在韓國的時候很愛買單顆眼影,導致有一堆鬼打牆的顏色

但仔細看還是不同der(依舊滿意)

 

innisfree的眼影質地有很多選擇,但都比較偏自然色,顯色度還好

特殊色我就比較喜歡Aritaum的mono eyes

 

 

IMG_2291.JPG

這顆質地是大珠光,非常閃亮

用在紅色圈起來的位置

 

IMG_2289.JPG

這顆質地就非常細緻,低調的閃

顏色偏咖啡橘,很適合日常妝,用在眼尾

 

FullSizeRender 26.jpg

上圖可以看到眼尾還有疊擦一顆咖啡紅

配上中間超級閃的珠光,層次立體感就出來了

因為我用的眼影現在都改版了所以就沒附上色號啦!可以參考用色

 

IMG_2314.JPG

📍Glow tint stick #1、#2  10000 KRW|水感唇膏 兩隻都偏橘色

先擦 #1,#2 再疊擦在內部,我的唇周有先遮瑕 #1 的顏色才比較出來

當初十支買了九支,幾乎包色了,

因為韓國天氣很乾所以很喜歡這種水潤的唇膏

但是回來台灣就好久沒有碰了😂

 

FullSizeRender 25.jpg

📍完妝|清爽新鮮的果汁妝🍹

這個妝很適合春天夏天這種青春洋溢的季節

手法簡單、上妝快速,用韓文來形容這個妝的話 시원하다 😊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啦!想看更多主題的話可以留言給我

未命名.001.jpeg

未命名.001.jpeg


延伸閱讀|彩妝開箱試色

【美妝】Innisfree 棉花糖絲絨唇釉 Vivid Cotton Ink 8、10、11、15 新舊愛色開箱試色

【美妝】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開箱試色

【彩妝】英國平價品牌 Sleek|Rose Gold腮紅、打亮修容、眼影 開箱試色!

延伸閱讀|台灣住宿推薦

【台北】璞邸城市膠囊旅店│旅行的美好從這裡開始!台北車站住宿推薦

【墾丁】船帆石658海景別墅-就想賴在這看海

延伸閱讀|韓國住宿推薦

【韓國】弘大住宿│2019住宿推薦 Neat House 整裝開幕!文末抽住宿!(原MONO HOUSE 3號店)

【韓國】弘大住宿│BAROATO 2號店 弘大商圈附近的獨棟庭院式洋房別墅!文末最新優惠資訊!

【韓國】弘大住宿│MONO HOUSE 1號店 各種房型都有的溫馨民宿!簡單設計就好時尚

【韓國】首爾住宿篇│東廟站 SEOUL N HOTEL 高CP值經濟型飯店!平價也能很享受

【韓國】弘大住宿│MONO HOUSE 2號店 充滿設計感又溫馨的時尚民宿在這兒<<文末優惠>>

【韓國】弘大住宿│BAROATO 極簡工業設計民宿 ,從小細節感受不一樣的美好<<文末優惠>>

【韓國】首爾住宿篇│乙支路高爺商業公寓 Uljiro Co-op Residence 東大門商圈就在旁邊!可以購物到半夜啦

【韓國】首爾住宿篇│明洞Namsan guest house私心推薦!幫旅途注入溫度的南山青旅!

延伸閱讀|韓國行程推薦

【韓國】小法國村+南怡島雪人慶典│歡迎來到冬之國度!讓人激動的韓劇景點就在眼前!!

【韓國】2018華川冰釣慶典開始啦│CNN評選為冬季七大奇蹟!不敢相信我在這裡!

延伸閱讀|韓國咖啡廳

【韓國】弘大咖啡廳│「CAFE延南洞239-20」彷彿進入W兩個世界的漫畫咖啡廳!附近還有韓劇「愛情的溫度」女主角家!

【韓國】首爾新沙洞│2017 李鍾碩夢想終於實現了!個人品牌 Cafe 89 Mansion 咖啡廳開幕!

【韓國】首爾聖水洞│2017 盛大開幕 URBAN SPACE 擁有夢幻球池的酒吧咖啡廳好新潮!

 

 

arrow
arrow

    Rumi歐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