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9021830.jpg

哈囉!我是Rumi

韓劇裡面的ost通常都會成為夯曲,可惜總有一兩首比較少人知道

而這些少人知道的全英文創作曲水準都好高啊!非常療癒人心~~

可是產量卻很少,一部戲最多只有一首😔

快快來了解是哪4首歌吧


1.Henry  - It's You (當你沉睡時/당신이 잠든 사이에 OST)

 

作詞:김지수, Mike Woods, Kevin White, Andrew Bazzi

作曲:김지수, HENRY, Mike Woods, Kevin White, Andrew Bazzi

 

「當你沈睡時」看到現在還沒冷場過,整齣戲的感情傳達的非常細膩

搭配上這首歌很有畫面,聽了很舒服,心情會很好

如果有時間的話私心希望你們可以去了解Henry這個人

Henry是一個非常有實力的音樂人才,凡舉音樂方面的能力他都有,而且都很優秀

但出道以來卻經歷了很多波折(可以去google那些算不上理由的anti事件),

還有些人覺得他太小朋友個性了,但經過那麼多還能笑得像小孩一樣我只能說太好了

希望他能一直保有這樣開朗的一面,也希望更多人能看到他所擁有的天份以及他的努力

而不是為了anti而anti

聽起來像護航但我不是😂只是希望好的人才可以持續做他的專業

(離題太多了哈哈哈,不過標題也是有標注閒聊啦

Baby I'm falling

Baby 我正沉迷於愛情
 

Head over heels

神魂顛倒
 

Looking for ways to let you know just how I feel

並正尋找能讓你了解我的感覺的方法
 

Wish I was holding

希望能將你
 

You by my side

留在我身邊
 

I wouldn't change a thing cause finally it's real

我不會去改變任何事  因為這終將成為事實

 

 

Tryna hold back

我試著隱瞞
 

You oughta know that

但我想你應該知道
 

You're the one that's on my mind

你是我心裡的唯一
 

I'm falling too fast. Deeply in love

我墜入愛情之中,深陷的太快
 

Finding the magic in the colors of you

在屬於你的顏色中找到魔力
 

 


You're the right time at the right moment

你出現在對的時間 對的瞬間
 

You're the sunlight keeps my heart going

你是陽光,讓我的心不斷前進
 

know when I'm with you

知道嗎 當我和你在一起時
 

Can't keep myself from falling right time at the right moment

我不能保持不讓自己墮落在對的時間 對的瞬間
 

It's you

是你
 

you, it's you

因為是你
 

you, it's you

因為是你
 

 


Baby I'm falling

Baby 我正陷入愛情
 

Deeper in love

已深深陷入
 

Everything that you are is all I'm dreaming of

而我所夢想的正是你的一切
 

And if I can break enough to show you that I need us

若我能足以打破一切來表示我需要的是"我們"

 

I'd give up everything I have girl just for you
我能放棄我所擁有的一切 只為了妳

 

 


Tryna hold back

我試著去挽回
 

You oughta know that

你現在應該知道
 

You're the one that's on my mind

你是我心裡的唯一
 

I'm falling too fast

我太急著陷入愛情
 

Deeply in love

早已深深陷入
 

Girl all I need to breathe is you

女孩 有你在我才能活下去

 

 


Every night in my bed I'm dreaming

每個夜晚 我都在床上夢想著
 

That it's you in my arms I'm holding

在我懷裡的人正是你
 

Girl all I want is you~  

女孩 我想要的只有你

 


2.Savina & Drones - Glass Bridge (河伯的新娘/하백의신부 OST)

 

作曲 : 남혜승/MIYO

作詞 : 남혜승/MIYO/Jello Ann

 

這首歌更像深夜和自己內心的對話

歌詞裡面那個你,我會解讀成自己

尤其當心裡在糾結、動搖、猶豫不決的時候更有感觸

每次聽這首歌眼眶總會默默泛淚,而伴隨著歌詞,心裏掙扎也會慢慢有答案

「就算逃避、躲藏,最後還是有無數個應該堅持的理由」

Howling moon

黯淡的月光

It has been so while. In the silence

在寂靜中已經好一會兒了

 

And if you believe

如果你相信

In my little world tomorrow will have a wonder

在我的小小世界,明天將會有新的可能

 

Don't know where to go

我不知該何去何從

Tell me for sure

請肯定的告訴我,

That you won't leave me here alone

你絕不會放我孤單一人

I need to know

我必須知道。

 

You will, I believe

我相信你會留下,

When I do need someone to hold

當我需要有個人能擁抱時

You'll be here

你會在這裡。

 

Little voice I hear

依稀聽到微弱的聲音,

Yeah maybe. Maybe no

是啊 也許是 也許不是

Who's to say

誰能回答呢

 

Slowly drowning in

我緩緩沉沒,

After wave After wave

在浪來襲後..

Who to say

能向誰傾訴

 

Then I cross a bridge for over million reasons to hold on

有無數堅持下去的理由讓我跨越那座橋

Hide away with me

和我一起藏匿

Walk away with me

和我一起遠走

Then we cross a bridge for over million troubles to meet

我們會跨越那座橋,即使遇上無數困境

Nothing is easy

沒有什麼是輕而易舉的…

Nothing is easy

沒有什麼能輕易辦到的…

 

Oh how well you see

你能看得多清楚

How will you try, how

你要怎麼去嘗試

However I mean to you now try

然而,我想你此刻正努力著吧,就努力吧!

 


3.Lasse Lindh - Hush(孤單又燦爛的神 鬼怪/도깨비 OST)

 

作詞김희진 조혜음 

作曲남혜승 김희진

 

這是一首很療癒人心的音樂,歌詞孤獨又幸福

曲調清清淡淡的聽了心裡會莫名的平靜

youtube連結有中英字幕,這裡就不附上翻譯囉


4.New Empire-A Little Braver (任意依戀/함부로 애틋하게 OST)

 

作詞:Jeremy Fowler
作曲:Jeremy Fowler

 

這是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會循環播放的歌

多虧了任意依戀認識了一首越聽越能振奮人心的好音樂

這首一開始很少人知道我找了很久才找到

從那時候起就一直在我的播放清單裡陪著我

With December comes the glimmer on her face

12月的微光在他的臉上閃爍
 

 

And I get a bit nervous

這讓我有些緊張
 

I get a bit nervous now

有些不安
 

In the twelve months on I won't make friends with change

在未來一年中我不會去認識新朋友

 

When everyone's perfect

當每個人都很完美時
 

can we start over again

我們可以重新來過嗎

 

 


The playgrounds they get rusty

在這生鏽的操場上

 

and your Heart beats another ten thousand times

你的心又跳了一萬次

 

before I got the chance to say

在我有機會說出一句
 

I miss you (I want you)

"我想你了"之前 ("我想要你“之前)

 

 


When it gets hard

當事情變得困難時
 

I get a little stronger now

我就變得堅強了一點
 

I get a little braver now

我變得勇敢了一點
 

And when it gets dark

當眼前變得黑暗時
 

I get a little brighter now

我就變得明亮了一點
 

I get a little wiser now

思緒就變得清楚了一點
 

Before I give my heart away

在我付出我的真心之前

 

 


Well we met each other at the house of runaways

我們在門前的道路上相遇
 

I remember it perfectly

我記得很清楚

 

we were running on honesty

那時我們坦然相見
 

We moved together like a silver lock and key

那時我們就像一對銀色的鎖和鑰匙
 

But now that your lock has changed

但現在你的那把鎖變了
 

I know I can't fit that way

我知道我不再適合你


4首聽完心情是不是很好呢

這個月期中考的無數夜晚就靠它們度過了

快快把僅有的心靈雞湯收藏吧!一起感受其中的魅力

有好聽的英文OST歡迎留言給我知道喲

未命名.001.jpeg

未命名.001.jpeg

arrow
arrow

    Rumi歐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