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001.jpeg

哈囉!我是Rumi

先說我真的好愛 Bobbi Brown 的唇膏唇釉

自從第一次買了他們家的迷戀輕吻唇膏後

(我買的是 #Cranberry ,第一支用到快見底的唇膏就是它)

就被我收入最愛的專櫃唇膏系列啦!

如果要我推薦專櫃唇膏的話

我自己超推薦 Bobbi Brown 和 GA 亞曼尼💋

未命名.001.jpeg

因為第一支用的很喜歡忍不住又靠櫃試色

不過當初買這支的時候

完全不考慮這個顏色

因為看起來很裸粉

覺得對自己來說會顯黃還沒氣色

之前有買過幾支裸色系

都覺得不適合漸漸就不碰這色系了

未命名.001.jpeg

沒想到櫃姐很有魄力的說我會愛

就連同其他色一起幫我上唇試色❤️

擦到這支完全驚豔!是超級美的土玫瑰!!

想像上唇的顏色和實際擦上去的顏色落差很大

唇彩真的還是要實際上唇試色才准!

未命名.001.jpeg

而且不只是顏色

最讓我驚喜的是它的質地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添加精華的關係

雖然是霧面但我擦起來不太霧

但就是這樣超好推開!

唇況不好也能上的漂亮

不過缺點就是需要常常補~

未命名.001.jpeg

這支我真的好喜歡

已經用到快沒了no~

看看這個顏色

在室內檯燈下偏土紅棕

在太陽光下偏土玫瑰(較淺)

美的發泡!

未命名.001.jpeg

出門不知道擦什麼就擦它

打完這篇文章是該再去補一支新的了

試色的時候真的快見底了塗不太出來😭

未命名.001.jpeg

總結評分(滿分5顆月亮)

顯色度 🌕🌕🌕

服貼度 🌕🌕🌕🌕🌗

持久度 🌕🌗

保濕度 🌕🌕🌕🌗

未命名.001.jpeg

結論就是我的愛!!!

有機會一定要去靠櫃試試

或點網址進入官網直接購買還享有Line Point點數回饋😍😍😍

從這進入👉🏻 https://soocker.tw/v4qnk

ps相機在自然光下拍起來偏淺

實際顏色再深一點點

今天的試色分享就到這裡啦❤️

 

未命名 3.001.jpeg


延伸閱讀|彩妝開箱試色

【美妝】CHANEL|不只是唇膏更是收藏品!超炫耀的絲絨脣膏 #58 ROUGE VIE

【美妝】Innisfree 黑管 超服貼粉漾唇膏試色!台灣也買得到囉!

【美妝】Innisfree 棉花糖絲絨唇釉 Vivid Cotton Ink 8、10、11、15 新舊愛色開箱試色​​​​​​​

arrow
arrow

    Rumi歐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