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終版.001.jpeg

哈囉!我是Rumi

春節連假期間偷得幾天放鬆的日子終於可以去吃收藏一段時間的美食名單了😌

就是這間位在高雄苓雅區復興二路上的「初味 好食聚所」(文末有短影片介紹)

充滿層次口感的私房料理讓人吃完忍不住想大喊:再來一盤😋😋😋


不知道對你們來說一間有溫度的餐廳應該具備什麼條件?

對我而言不一定要有絢爛裝潢但卻能被看似不經意的角落喚起好心情

一個人用餐也好一群人用餐也好 都感到自在、溫暖

這裏 我想是個不錯的答案💛

 

IMG_1095.jpg

◼︎海味男兒蛤蠣義大利麵|NT.220

正港男人味(誤)吃得到滿滿海味的蛤蠣

讓我想起小時候住蚵仔寮漁港每天吃到海鮮的那種快感

對!就是那麼鮮🌊🌊跟老闆聊了一下才知道

食材都是他當天早上親自去市場挑回來的

青醬也是自己手打出來的唷👏🏻

醬汁收得算剛剛好(不過我個人取向再收乾一點點點哈哈毛很多)

而且海味和青醬獨有的濃郁香味有緊緊與義大利麵結合😍

整體來說是道很抓胃的料理 會讓人懷念流口水的味道〰️

 

未命名.001.jpeg

◼︎漁夫市集綜合海鮮義大利麵|NT.250

就像用嘴巴在逛漁貨市集一樣裡面有豐富的蝦子、中卷、蛤蠣

還有花椰菜、菇類、扁豆夾、玉米筍等等增加不少纖維素😂(營養魂上身)

這是朋友點的餐我吃了幾口嘖嘖嘖~那個特製酸味蕃茄紅醬真的好吃!

新鮮蕃茄不知道丟了幾顆下去,酸甜酸甜的很優秀!

喜歡紅醬的點這道!滿滿食材原味👍🏻👍🏻

我們只有兩個人兩個胃吃完加上喝了奶綠已塞不下東西

但我已經在想下次再來要點什麼了~就是這個👇🏻👇🏻👇🏻

未命名.001.jpeg

◼︎布魯雙層牛肉堡|NT.250 😋😋 (圖片截至官方粉絲專頁)

主推手打牛肉排🔥用想的就開始流口水了

更多菜單請點我

 

未命名.001.jpeg

現在每人消費滿268有送這個環保杯袋〰️超實用的!!!

(剛剛我媽還發現有春念台語是「有餘」的意思不能只有我知道❤️還是大家都知道😂

 

未命名.001.jpeg

還有這個💙💙離開前還送我們親手做的寶石糖💙💙

我去的時候是春節假期老闆娘還特地做喜糖給客人討喜氣真的很有心💕

 

未命名.001.jpeg

一樓喜歡這個位子

在通往二樓的樓梯還有一個小閣樓

很特別的是在這裡每週二、五18:00-21:00有塔羅占卜

只要消費滿250就可以占卜一個問題

對這個有興趣的話可以挑這兩天來試試也許就幫你解開最近的煩惱了😆

 

未命名.001.jpeg

二樓有小角落可以拍照也有用餐區❤️

IMG_6556.JPG

二樓也有提供包廂型的用餐獨間,一群朋友來也不用擔心分開坐啦!

下面還有一些我是用影片拍的短短40秒可以點進去看看💛

 

老闆跟老闆娘都是很可愛的人~跟他們聊天的過程發現

他們很重視每個客人的想法可以因為一個好的評論開心到不行

也可以因為一個不好的評論難過很久不斷檢討反省

所以如果你們有什麼想法的話其實可以直接反應他們應該會很高興😂

 

這次用餐從小細節裡可以接收到他們給予的溫度,讓我覺得不只是填飽肚子而已

是一間也許是下班疲倦的傍晚、也許是三五好友想聚會時會浮現在腦海中的地方.

有著六弄咖啡館的角色 裝載著你我他的故事,不同的是

這裡還有對料理的堅持.

那分享差不多就到這裡囉!我們下次見😊

未命名.001.jpeg

未命名.001.jpeg


餐廳資訊:

店名:初味 好食聚所

電話:07-3550770(建議先預約)

粉絲專頁:初味 好食聚所(點我點我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15:00/17:00-21:00(週三公休)

週六週日11:00-21:00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復興二路8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高雄美食

【高雄】三民區KAJU Gelato義式手工冰淇淋!可愛的粉紅小冰店

【高雄】小島茶酒│美麗島附近高人氣酒吧晚上必去!特色調酒越喝越上癮

【高雄】wowo cake│三民區手作甜點店!在河堤社區內的寧靜咖啡廳

【高雄】韓系咖啡廳SUN SUN 山山│苓雅區超平價早午餐!山形厚片吐司每日限量!

【高雄】靜巷CAF'E│不只是咖啡廳!隱藏在苓雅區的美食名單!

【高雄】文山特區美食Good Partner│好夥伴咖啡文山店推出期間限定「熔岩乳酪烤布蕾」要融化了~

延伸閱讀|韓國餐廳

【韓國】弘大美食│延南洞烤豬肉配飯!首爾早餐就決定吃這個啦!

【韓國】首爾美食│新沙洞「豆腐鍋與三層肉순두부 와 삼겹살」海鮮嫩豆腐鍋好吃!

【韓國】弘大美食│三間弘大學生常吃的在地食堂 首爾美食餐廳分享

【韓國】釜山 Pizza Mall│盡情享受廣安大橋海景和各式披薩吃到飽吧!

【韓國】釜山‣‣富平洞豬蹄街‣‣令人難忘的豬腳在홍소족발~

延伸閱讀|韓國咖啡廳

【韓國】弘大咖啡廳│「CAFE延南洞239-20」彷彿進入W兩個世界的漫畫咖啡廳!附近還有韓劇「愛情的溫度」女主角家!

【韓國】首爾新沙洞│2017 李鍾碩夢想終於實現了!個人品牌 Cafe 89 Mansion 咖啡廳開幕!

【韓國】首爾聖水洞│2017 盛大開幕 URBAN SPACE 擁有夢幻球池的酒吧咖啡廳好新潮!

 

arrow
arrow

    Rumi歐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