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001.jpeg

哈囉!我是Rumi

今天要來分享我最近的心頭好「honestbee」生鮮及熟食外送APP!

現在還和好多餐廳聯合推出內用餐點買一送一的優惠,讓吃貨好幸福😋😋😋

身為上班族,每天午餐時間只有短短半個小時,每次買完飯回來都吃得很趕

不然就是小七小七小七,吃得好膩💦

不過有了「honestbee」讓我和同事每天都開始期待吃午餐哈哈哈

題外話:honestbee不只餐點到哪都交代得清楚還有服務員都超親切的整個滿意

但我今天要特別分享的是他們APP裡面的「beeHive」

和很多餐廳、小吃店、夜市攤合作,到店裡消費有多樣餐點可以享買一送一耶!

有中式、港式、日式、韓式,從早餐到宵夜,高價到平價,選擇超多!

什麼是「beeHive」?點我更詳細

📍成為beeHive會員流程圖

步驟-01.jpg

 

簡單4步驟就可以成為會員囉!

我今天下午就用「beeHive」到家附近的Mucca牧卡燒吃點心😋

真的超方便耶!

📍手機使用beeHive的步驟截圖

步驟1.001.jpeg

步驟2.001.jpeg

獲得3顆牧卡燒💛

未命名.001.jpg

買一送一的是卡士達口味,然後再加點了一個藍莓乳酪😋

牧卡燒蠻大一顆的,外皮吃起來有點像鯛魚燒,還有淡淡的奶味

卡士達是比較清爽一點的口感,加麻糬更好吃

藍莓乳酪酸酸甜甜,味道比卡士達濃郁,這個我喜歡😍

未命名.001.jpeg

全部都是現點現做,要等待一下下~

可以先打電話會比較快喲!!

未命名.001.jpeg

結果吃完之後才想到要拍裡面的樣子😆

牧卡燒真的很大,但跟我的臉比好像沒什麼感覺,因為我的臉太大💦

總之當下午茶吃是個不錯的選擇💛有經過裕誠路可以買來嚐鮮嚐鮮~

用「beeHive」還可以買一送一❤️❤️❤️

未命名.001.jpeg

未命名.001.jpeg


店家資訊:

店名:Mucca牧卡燒高雄裕誠店

電話:0966-248-020

營業時間:13:00-21:00 依粉絲團公告為主

FB:Mucca牧卡燒高雄裕誠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35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台灣住宿推薦

【台北】璞邸城市膠囊旅店│旅行的美好從這裡開始!台北車站住宿推薦

【墾丁】船帆石658海景別墅-就想賴在這看海

延伸閱讀|韓國咖啡廳

【韓國】弘大咖啡廳│「CAFE延南洞239-20」彷彿進入W兩個世界的漫畫咖啡廳!附近還有韓劇「愛情的溫度」女主角家!

【韓國】首爾新沙洞│2017 李鍾碩夢想終於實現了!個人品牌 Cafe 89 Mansion 咖啡廳開幕!

【韓國】首爾聖水洞│2017 盛大開幕 URBAN SPACE 擁有夢幻球池的酒吧咖啡廳好新潮!

延伸閱讀|韓國住宿推薦

【韓國】弘大住宿│MONO HOUSE 2號店 充滿設計感又溫馨的時尚民宿在這兒<<文末優惠>>

【韓國】弘大住宿│BAROATO 極簡工業設計民宿 ,從小細節感受不一樣的美好<<文末優惠>>

【韓國】首爾住宿篇│明洞Namsan guest house私心推薦!幫旅途注入溫度的南山青旅!

【韓國】首爾住宿篇│乙支路高爺商業公寓 Uljiro Co-op Residence 東大門商圈就在旁邊!可以購物到半夜啦

【韓國】濟州島住宿篇‣‣SUM Guesthouse Jeju Airport青年旅館初體驗!

延伸閱讀|韓國行程推薦

【韓國】小法國村+南怡島雪人慶典│歡迎來到冬之國度!讓人激動的韓劇景點就在眼前!!

【韓國】2018華川冰釣慶典開始啦│CNN評選為冬季七大奇蹟!不敢相信我在這裡!

 

arrow
arrow

    Rumi歐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