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78.JPG

哈囉!我是Rumi

這次要來和大家分享「台灣大哥大的韓國漫遊通!」登愣

4G上網吃到飽6天只要$699!平均一天只要$116.5(台幣)

認真算下來真的超級划算啊!!

 

相信大部分的人出國都是租Wifi分享器吧!分享器不但重、訊號不穩、還容易搞丟

甚至忘了帶?(sana就曾經犯蠢過哈哈哈

所以我出國從來沒租過分享器,光是重這點我就沒辦法接受了

我其實沒有非得要網路,路上經過有wifi可以連的時候用就覺得ok了

但這次出門要幫朋友們買東西回來非常需要網路啊!

 

幸好幸好有台哥大的韓國漫遊通方案

真的比較完之後發現這是最划算的方式耶!!!

連續144小時不間斷

任何size的sim卡都能使用

螢幕快照 2017-09-29 下午5.01.25.png

開通方式台哥大官網都講解的很清楚https://www.taiwanmobile.com/mobile/prePay/prepayRoam/index_4.html#.Wc4gMsb3W9Y

不是台哥大的門號也可以!

還是不懂的話可以直接到店裡詢問喲他們會講到讓你背起來的!!

 

開通之後手機會出現「SKT」,就表示開通完成囉!

這算是韓國最大的電信公司之一!可以安心很多

IMG_4980.JPEG

 

啟用完成的時候也會收到簡訊開始計時144小時

但也不用擔心超過~會有簡訊提醒時麼時候結束!

也因為是預付卡!結束就會自動斷網!

 

至於申請關閉服務~我是沒有做這個動作因為不會有影響的!

裡面沒有餘額也不能再開啟漫遊!

IMG_4979.PNG

 

接下來就讓我來進行測試吧!!!!

明洞

IMG_2674.PNG

IMG_2675.PNG

嗯~測出來好像有點慢

 

青年旅館

IMG_2859.PNG

IMG_2860.PNG

恩~好像也有點慢

 

可是我自己在用蠻順的啊!

不知道是我下載的測速app有問題還是我不會看

網速測試就提供給會看的人做參考!!

跟我一樣不太會看的人就聽我的經驗分享

這幾天下來覺得訊號一直都蠻穩定的

不會有朋友帶分享器卻連不到的問題,更沒有分享器沒電的問題

上傳照片、line通話、視訊都很順暢

我個人覺得很ok

 

只可惜這次的方案只到2017/10/31

所以趕快寫出來讓更多人知道!!希望台哥大能延續這個優惠就太好了!

讓我明年也能順暢的到處打卡
IMG_3945.JPG

另外這裡有個消息要告訴大家!

感謝舊朋友新朋友一直以來看我們的不專業分享~~~

陪我們走過有趣的生活一起share各種資訊、心情

於是我們決定舉辦抽獎活動來小小的回饋大家喲

獎品都是我這次去首爾帶回來的~滿滿的心意

趕快趕快進FB搜尋女孩 Sana x Rumi 歐膩 →→靈魂出走中→→→

一起來參加吧

未命名.001.jpeg

未命名.001.jpeg


延伸閱讀|韓國行程推薦

【韓國】小法國村+南怡島雪人慶典│歡迎來到冬之國度!讓人激動的韓劇景點就在眼前!!

【韓國】2018華川冰釣慶典開始啦│CNN評選為冬季七大奇蹟!不敢相信我在這裡!

延伸閱讀|韓國住宿推薦

【韓國】弘大住宿│2019住宿推薦 Neat House 整裝開幕!文末抽住宿!(原MONO HOUSE 3號店)

【韓國】弘大住宿│BAROATO 2號店 弘大商圈附近的獨棟庭院式洋房別墅!文末最新優惠資訊!

【韓國】弘大住宿│MONO HOUSE 1號店 各種房型都有的溫馨民宿!簡單設計就好時尚

【韓國】首爾住宿篇│東廟站 SEOUL N HOTEL 高CP值經濟型飯店!平價也能很享受

【韓國】弘大住宿│MONO HOUSE 2號店 充滿設計感又溫馨的時尚民宿在這兒<<文末優惠>>

【韓國】弘大住宿│BAROATO 極簡工業設計民宿 ,從小細節感受不一樣的美好<<文末優惠>>

【韓國】首爾住宿篇│明洞Namsan guest house私心推薦!幫旅途注入溫度的南山青旅!

【韓國】首爾住宿篇│乙支路高爺商業公寓 Uljiro Co-op Residence 東大門商圈就在旁邊!可以購物到半夜啦

延伸閱讀|韓國美食推薦

【韓國】首爾美食│新沙洞「豆腐鍋與三層肉순두부 와 삼겹살」海鮮嫩豆腐鍋好吃!

【韓國】弘大美食│三間弘大學生常吃的在地食堂 首爾美食餐廳分享

延伸閱讀|韓國咖啡廳

【韓國】弘大咖啡廳│「CAFE延南洞239-20」彷彿進入W兩個世界的漫畫咖啡廳!附近還有韓劇「愛情的溫度」女主角家!

【韓國】首爾新沙洞│2017 李鍾碩夢想終於實現了!個人品牌 Cafe 89 Mansion 咖啡廳開幕!

【韓國】首爾聖水洞│2017 盛大開幕 URBAN SPACE 擁有夢幻球池的酒吧咖啡廳好新潮!

arrow
arrow

    Rumi歐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